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三種食物會謀殺性功能 行為療法或可治愈陽痿

三種食物會謀殺性功能 行為療法或可治愈陽痿


犀利士5mg

許多男性在進行房事的時候會突然發現自己性慾減,退勃起時間比較短。很多人可能都會感到是自己工作壓力太大了,身心疲憊而引起的。其實這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另外還和我們吃的一些食物有密切關系,下面就讓專家給我們詳細介紹一下哪些食物使性慾減退。


三種食物是性功能殺手


紅蘿卜


過量使用紅蘿卜,紅蘿卜中有一種叫做蒜素的物質會將人體血液中紅血球的血紅蛋白逐出,造成貧血、體力衰退,可導致性慾減退。


魚翅


水銀(汞)不僅可造成男性不育,若人體內含水銀過多,還會損傷中樞神經系統以及腎臟,從而導致性慾減退。而魚翅中含有水銀以及其他重金屬,並且所含的分量要比別的食物多。


竹筍


竹筍中含有大量的草酸,這種草酸可影響人體對鈣和鋅的吸收,人體若缺少鋅則會導致性慾下降,性機能減退。


性功能障礙可以試試行為療法


一個男人如果出現了性功能障礙之後呢,也會直接影響到男人的健康的,其實面對性功能障礙來說呢,其實就需要考慮一些必要的治療方法的,有的男性朋友自從得了性功能障礙之後呢,根本不清楚怎麼樣治療好,如果得上了性功能障礙的話,那麼,患者肯定是會受到這種病的影響的,並且,這對夫妻間的性生活的是會有很大著影響的,對於患者而言,這種病對他們心理上的創傷也是很大的,生活中,得了性功能障礙怎麼治療呢?


通常的,有很多的患者是因為心理因素所引起的,因而,對於他們在進行治療的時候,主要是進行心理治療,只要他們能夠打消顧慮,坦然的對待性生活,那麼,這種病是很容易治好的,在治療的時候,其家人也應該要對其做好心理上的護理。


性功能障礙怎麼治療?專家指出,對於性功能障礙這種病也是可以通過藥物治療的,一般的會使用抗抑鬱的藥物來延長性生活的時間,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對於一些壯陽之類的保健藥物,應該要慎重的服用,以免使得自己受到其他的損害。


另外,對於性功能障礙還是可以使用行為療法進行治療的,如果得上了性功能障礙這種病,一定不要總是隱瞞著不治療,這樣只會加重病情,而是應該要選擇對症的方法進行治療,在平時的生活中,還應該要加強對性功能障礙這種病的預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沒有晨勃不一定是陽痿 當心這些藥物會造成你的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