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遺精該如何治療

男性遺精該如何治療


犀利士5mg

遺精對於男性來說可能大家都不陌生。遺精有可能是由於我們的生活環境或者是長時間的禁欲造成的,當然還有一種就是由於疾病造成的了,我們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治療方法,那麼男性遺精該如何治療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中醫療法】


一、針灸療法


1、關元、中極為主穴,配足三裡、三陰交,分兩組,交替使用。


2、腎俞、心俞、命門、神門、太沖、志室、關元、三陰交、足三裡,每次取數穴,隔日針刺1次。


二、推拿療法 1、摩擦小腹


一手繞臍周按摩,每次100下,同時用一手兜陰囊,兩側交替。


2、會陰指壓


每日早晚用手指在會陰部按壓100次。


三、食療方法


1、棉籽,每日食1-2個,連用10天。


2、蓮子去芯,炒幹研粉,每次3克,每日2次,米湯送服。


3、核桃肉3個,五味子7粒,蜂蜜適量,於睡前嚼服。


4、韭菜用芝麻油炒熟吃。


【常見治療】


一、冷水沖洗法 在氣溫、環境允許的情況下,每晚臨睡前先用冷水擦身,然後用冷水沖洗陰囊數分鐘,有助於降低性神經的興奮性。開始時,沖洗的時間不宜過長,體質虛弱者慎用此法。


二、自我按摩法


用雙手手指分別依順時針與逆時針方向反復輕輕按摩丹田穴腹部臍下方2指和腎俞穴腰部最細處的背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開3指處,通過按摩這兩個穴位,可以幫助調整和改善性的功能。


三、提肛運動法 坐在床上做收縮肛門的動作,酷似強忍大便的樣子,每晚睡前進行,每以可收縮48~64次。收縮時吸氣,放松時呼氣,動作宜柔和,緩慢而富有節奏,用力均勻。持之以恒,長期堅持下去必有效果。


四、靜力半蹲站樁法


挺胸直腰,屈膝作1/4蹲大腿小腿彎曲度為120~140度左右,頭頸挺直,眼視前方,雙臂向前平舉,兩膝在保持姿勢不變的情況下,盡力向內側夾,使腿部、下腹部、臀部保持高度緊張,持續半分鐘後走動幾步,讓肌肉放松後再做。如此反復進行,次數自定。每天早晨各做一回。隨著腿力的增強,持續時間可逐漸延長,重復次數亦可逐漸增加。


遺精對患者的心理影響非常大,因為嚴重影響到患者的生育問題,按摩可以治療遺精嗎?治療遺精有哪些好方法?遺精在泌尿科上屬於一種病理上的疾病,這裡指的是長期遺精的男人。但是如果是一兩次的遺精的話,是完全沒有必要放在心上的。遺精患者必須調整好心態和注意日常的保養,遺精是非常容易治療好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陽痿患者吃什麼比較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