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引起陽痿的各類因素解讀 預防男性陽痿要做好4點

引起陽痿的各類因素解讀 預防男性陽痿要做好4點


犀利士5mg

男人出軌時往往情緒緊張,擔驚受怕。大腦皮質多種神經中樞與性興奮中樞處於動態協調作用狀態,如果大腦皮質對性興奮中樞抑制作用增強,可以累及性功能的全部環節,也可以只影響性功能的某一個特定的階段和部位。若累及勃起中樞,則表現為陽痿。這時,一個電話鈴,或者一陣敲門聲,都會強烈刺激出軌男人的神經,讓中樞神經系統調節失衡,不能建立起正常的性反應機制。同時,性病恐慌也是引起出軌者陽痿的原因之一。由於雙方對彼此健康狀況並不很了解,所以出軌後一些男人懷疑自己會染上性病,這種擔心會逐漸轉變為一種恐懼,這種恐懼在達到一定程度時會讓人對性生活產生排斥,也會導致陽痿的發生。出軌會導致陽痿。


引起陽痿的各類因素解讀


ED(勃起功能障礙)是怎樣產生的呢?有人說ED是吃出來的,也有人說ED是累出來的,還有人認為既不是吃出來的,也不是累出來的,而是性心理障礙造成的。


(1)年齡對性的烙印


不知不覺已到了不惑之年,ED就喜歡找上這個年齡的男人。


(2)吃出來的ED


說ED是吃出來的理由是因為ED與糖尿病、高血脂有密切的聯系。國人吃得講究補得盛行,都為糖尿病和高血脂提供了條件,接著ED就光臨了。


(3)性情感與ED


性的活動自然與夫妻的感情有著密切聯系。不少ED的發生和夫妻間感情的不協調有關。(4)ED與不良習慣有不解之緣。不良的生活習慣與ED也有一定的關系,如長期生活不規律、熬夜、酗酒、吸煙等都會給性活動帶來幹擾。疲憊身體和憔悴精神狀態常常會抑制性慾望,長久以往性功能就會出現衰退,ED就會悄然而來。


(4)性文化能延緩ED的到來


ED的發生與文化程度也有著較大的關系,文化程度高的人要比文化程度低的ED發生率低,也就是說文化程度低的人群發生ED的機率高。


預防男性陽痿要做好4點


1、暢情懷,調飲食,節房勞,適勞逸,勤鍛煉,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


2、學習必要的性知識,正確對待性的自然生理功能,減輕對房事的焦慮心理,消除不必要的思想顧慮。


3、積極治療全身性疾病和泌尿生殖系疾病,慎用對性功能有抑制作用的藥物。


4、早診斷早治療,切忌諱疾忌醫,隱瞞病情,貽誤治療時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產後過早性生活或致性冷感 4因素影響女性性冷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