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青春期男孩必修的生理知識

青春期男孩必修的生理知識


犀利士5mg

青春期男孩必修的生理知識,男性體毛根據部位的不同,在形態上也會有所差異,一般私處的毛發都會顯得很不規則,不像頭發那樣柔順、且形態較為整齊,這都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並非與錯誤的清理方式有關。下面5MG.TW就來介紹一些有關於男性陰毛的小常識!


我男朋友頭發濃黑直密,可是下身的毛發卻是金黃卷曲的,他說是因為他總用香皂清洗造成的。有這種可能嗎?下體的毛發需要經常用香皂或浴液清洗嗎?人的第二性征有多種表現,它們的表現難免有所差別。就像來信的這位女士所表現出來的不理解一樣,許許多多的人由於對這樣的差異缺乏最基本的性科學知識,總是憂心忡忡,其實這些擔憂往往是多餘的,因為屬於病理情況的畢竟是少數。


有時,這些第二性征中反映出來的問題,確實又是內分泌系統或遺傳疾病的重要指征,所以也不能掉以輕心。陰毛是第二性征之一,陰毛的生長是雄激素刺激陰毛生長受體後的結果。青春期發育後,男性的陰毛不僅逐漸增多,而且呈男性典型的菱形分佈,而女性陰毛的生長是雌激素刺激的結果,所以女性陰毛的分佈特點主要呈現為上緣平齊的倒三角形分佈,這是與男性截然不同的。


由於男子之間存在個體差異,男子的毛發體毛也可能存在局部的差異,所以,男子陰毛的顏色與頭發顏色不一致的情況也是可以理解的。關鍵是要看看睪丸大小、陰莖大小、胡須、喉結、聲調等方面有無異常表現。也就是說兩者顏色的不同究竟是一個孤立問題,還是一系列有問題的體征之一。


如果他不存在任何其他不正常表現,那麼很可能意味著局部的雄激素受體存在差異,於是毛色有所不同,就像不同人種但膚色存在差異一樣,但這絕不是出了毛病。比如老年男子頭發往往先於陰毛變白,而且陰毛往往偏於變成棕紅色而非純白色。這種單純的體毛顏色異常對整個身體健康和生殖健康並無影響,它只是一種生理變異而已,所以完全不必為此擔憂,有些人也可能具有家族史。只要不存在其他問題,就大可不必為之煩惱。至於顏色不同是否與香皂的使用有關,可以說二者之間沒有關系,而且兩個部位很可能都在使用香皂。只要不是使用劣質香皂,就不應該對健康有任何不利影響。


以上就是正常男性陰毛的主要形態,男孩在清理個人衛生的時候,千萬別忘記這一衛生死角陰毛由於長期處於潮濕的環境下,更易滋生一些細菌,經常清洗才能免遭泌尿科病的困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才能延長射精時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