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長期慢性疲勞會讓陽痿升級 5種食物幫你輕松擊退陽痿

長期慢性疲勞會讓陽痿升級 5種食物幫你輕松擊退陽痿


犀利士5mg

陽痿患者常常會自己服用補腎壯陽的藥物,結果有人反而越補越虛,這是為什麼?從中醫角度講,陽痿有很多臨床證型,腎虧只是其中一種,表現為腰膝酸軟、怕冷、大便稀。多數是由於縱欲過度,耗傷腎陽所致,這時可以選用補腎壯陽的各種中藥,像鹿茸、人參、鹿鞭等。


長期慢性疲勞會讓陽痿升級


長期的疲憊不僅讓人腰酸背痛、記憶力下降,連原本美滿的性生活也隨之遠去。對此,很多人不以為然,覺得不過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就沒事了,更不會想到去就醫。


專家看法


短期疲憊對性能力的影響並不大,隨著體力的恢復,性功能也會復原。但由於工作和生活的長期緊張狀態,導致的慢性疲憊,對性功能的影響是非常復雜的,隨著量變的積累,往往會導致嚴重的質變由偶然性轉變為永久性,成為器質性陽痿。


疲憊之所以引起陽痿,是由於肌肉過度疲憊,或因憂鬱、不安、緊張等所致的心因性疲憊,從而幹擾性慾的喚起,包括大腦功能降低,皮層邊沿系統情感中樞興奮性降低,及垂體的促性腺激素和睪丸的雄激素分泌減少,降低性興奮程度。疲憊會產生過氧化脂質,此種脂質可直接引起生物膜的損傷,久之,對生殖系統可造成不可逆的病理損害,引起器質性改變。


正確應對方法


假如長期的疲憊導致性生活經常失敗,一定要趕緊從生活中進行調節。除了留意休息、調節工作節奏外,心理上也要放松,別把前一次的失敗當成下一次的包袱,性生活時放一些舒緩的音樂,可能有幫助。此外,還可以嘗試穴位推拿的方法,推拿關元、氣海、足三裡穴(關元:臍下兩寸處,氣海:關元下一寸左右,足三裡:下肢腓骨小頭下三寸處。),天天晚上一次,每次十分鐘左右,一個療程10-15天。一般一兩個療程可有一定的幫助。另外多吃一些枸杞、山藥、蓮子等補腎的食品。


同時,疲憊時不宜進行性生活,一旦偶然發生陽痿,不必恐慌,不可勉為其難,以免造成不良的信息記憶。假如調節一段時間,沒有太大的起色,有可能已經發生真正的ED(陽痿)了,這時僅靠生活的調節是遠遠不夠的,及時就醫是最明智的選擇。


5種食物幫你輕松擊退陽痿


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它命B1、維它命A、煙酸、鈣、磷、鐵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的效勞。對調節性性能有比較好的作用。泥鰍正中含一種分外蛋白質,有促使精子設立的作用。成年男子常吃泥鰍可滋補強身。


驢肉


驢肉俗語說:天上的龍肉,地上的驢肉。驢肉氣味鮮美,是一種低脂肪、高蛋白、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滋陰壯陽、補氣養血、省心去煩效勞。驢腎,味甘性溫,好處腎壯陽、強筋壯骨效勞。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酸軟等症。


鞭菜


鍋裡壯的鞭菜在悠久的飲食文化中並不鮮見,在中醫裡,鞭屬於有機結構食物,極易被人體吸收並轉化為自身能量,效力遠勝普通植物和肉類食品。除《本草綱目》中記載的補腎益肝、補血益氣、養顏美膚、強筋壯骨的作用,現代科學研究又發現其含有大量腎活力因子,17種氨基酸,多種微量元素,多鈦和血紅蛋白等活力物質,不僅男性可以食用,對女性的調理也是恰到好處。


牛油果


從科學上來講,牛油果的壯陽作用合乎情理是因為它們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且飽和脂肪酸的含量極低,些都對你的心臟和動脈極為有益。能讓心臟保持強健跳動的任何物質都會讓血液不斷流向正確的地方,所以,牛油果不失為一個健康又助性的好食物。


杏仁


杏仁一直以來都被譽為是可以增加激情,輔助生育的好食物。杏仁營養豐富,富含多種對兩性健康和生育能力極為重要的微量元素,比如,鋅,硒,和維它命E。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腎虧是常態? 男人補腎關鍵在日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