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損害夫妻生活能力的事做不得 4個壞習慣會損害性能力

損害夫妻生活能力的事做不得 4個壞習慣會損害性能力


犀利士5mg

性功能障礙已經成為了一種常見多發疾病,性功能障礙的基本特點大眾也是比較熟知的,但是很難有人認清到性功能障礙的危害,或者是根本了解,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性功能障礙到底有什麼危害。


損害夫妻生活能力的事做不得


第一點來說,性功能障礙的引發是對男士來說的直接影響。男士如果出現了性功能障礙症狀,那麼,其深遠的影響是非常之大的,尤其是對於心理來說,基本上自尊心和心理健康會蕩然無存。全面影響了患者心理因素和精神狀態。比如會出現抑鬱、自卑、驚恐等心理不良狀態。甚者會得到精神類疾病,並且治療精神疾病的藥物又會惡化性功能障礙,可謂是典型的惡性循環。


第二點就是除了直接對男士來說的直接影響,那麼就要表現在對男士自身以外的事物了。尤其是對於男士的配偶來說,甚者就是家庭不和,以致破裂。患者由於自身的問題無法和配偶享受性生活的樂趣,久而久之絕對會出現感情的裂痕,甚至就是婚姻魄力。


相同年齡的人,性生活狀態卻可能差別很大。有人剛剛三四十歲,就很少感受到性愛快樂了;但有人已經年近七十,依然性生活活躍。其實,這與性功能的衰老程度有很大關系。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泌尿科主任郭軍指出,現代人一些不經意的行為,很可能對性功能造成傷害,甚至讓人在性方面未老先衰。世界衛生組織生殖健康醫學研究員特蕾茜·考克斯指出,要想讓性功能長盛不衰,一定要盡量避免以下傷害性功能的行為。


4個壞習慣會損害性能力


軟沙發。


醫學研究發現,如果長時間坐在軟綿綿的沙發上,會對男性陰囊帶來嚴重傷害。因為正常的坐姿是以盆骨作支點,而陰囊就安穩地呆在兩腿之間,但是當你坐在柔軟的沙發上面,支點就會向下沉,這樣雙腿就不自覺地夾緊,於是令陰囊受壓,阻礙血液流動。這樣睪丸所釋放的有毒物質就會積聚於體內,因而對睪丸健康造成極大影響。此外養分供應也被中斷,睪丸分泌睪丸酮功能也因而削弱。所以,切記軟沙發千萬不能久坐。


健身自行車。


男人去做健身時,健康單車是很多人的首選,但踩得時間太長的話,會讓陰囊出現磨損、結石,甚至精囊腫脹等問題,搞不好會影響性功能。因為自行車車凳不止硬,而且前面突出,男性在上面踩踏時會不注意地經常碰觸到陰囊,而長期碰撞不單令神經受損、陰囊松軟外,還會令精囊和睪丸網出現膨脹現象,最嚴重是因為血液循環受到影響,讓陰莖血液供應不足,會影響勃起功能。


重金屬。


重金屬當中尤以鉛、汞同鎘對性功能影響最大。當身體攝取過量鉛時候,會滲入精液或卵子當中並貯存起來,影響生殖激素分泌,造成精子數量減少、畸形,以及成孕度降低現象。而汞就會產生性慾減退和不舉現象等問題,如果嚴重的話,還令男性不育。鎘則會影響性激素分泌,並對肝和腎造成損害。


香煙。


吸煙導致性慾下降的原因,在於煙中含有有害物質會令血管硬化,阻礙血液流通,可能出現不舉情況。就算好運沒這樣的現象,醫學研究同時也指出,吸煙對陰莖也有影響,會令它伸不直變曲,影響正常行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生氣容易影響你的性功能 心因性陽痿該怎麼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