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不舉的7個神秘原因

男人不舉的7個神秘原因


犀利士5mg

美國有3000萬ED患者,年齡是ED的最重要的決定因素,50來歲的人有4%的人具有ED, 75 歲以上的男子有半數患有ED。這裡介紹的是造成ED的7個令人吃驚的因素。


1、治療男性脫發的生發藥或治療攝護腺肥大的藥物


據國際性醫學雜志報道它們不僅僅可能抑制勃起功能,而且可能抑制性慾,其原因可能是降低了幫助男性保持性驅動力的血循環中男性性激素雙氫睪酮的水平。雖然這些藥物能夠有助於脫發和攝護腺肥大,但是其副作用包括影響勃起功能。


2、牙齦疾病?


為什麼牙齦和陰莖具有共同之處?


具有牙周炎慢性感染和感染的牙齦可能增加ED的危險性,小鼠動物實驗的結果表明ED與牙齦的關聯關系,但是人類牙周炎與ED的關系及其作用機制並不清楚。牙齦病是整體健康較差的一個表現,它也與心臟病危險的增加相關,而心臟病是ED的另一個危險因素。牙齦炎意味著牙齦供血存在潛在問題,那麼它也會預示著身體其他部位的血液供應出現問題。


3、妻子與老公的哥們兒過於親近


眾所周知心理因素對性功能具有相當重要的影響,據美國社會學雜志對3,000多名年齡在57 至 85歲的男子的最新研究結果表明,若是妻子與老公的哥們兒過於親近,相處的時間已經超過夫妻在一起的時間,則比妻子循規蹈矩的男子出現獲得或維持勃起困難的危險性增加92%。當然這種現象在中年人和年輕人中多見,因為他們對男性氣概的知覺是相當敏感的,而到了70歲以後,老年男子有關男性化的觀念已經鈍化,不再敏感,所以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困惑。


4、騎車


早在公元前9世紀,伊朗的西塞亞人就發現騎馬與ED之間的關系。2005年國際性醫學雜志發表的調查研究表明現代人長距離騎車也可以增加ED的危險性,每周至少騎車3小時的男子中有4%的人具有中度或重度ED,而同齡的賽跑運動員出現ED的只有1%。可能因為長時間坐在狹窄的車座上壓迫了通往陰莖的神經與血管,使之產生一定程度的損傷,最後影響到陰莖的血液供應。


5、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合並ED的可能性增加2-3倍,血糖控制不好時可能損害支配陰莖的神經與血管。


6、高血壓


不加控制的高血壓會損害血管,造成動脈硬化,從而影響需要時的快速血液供應。但是有些降壓藥如β受體阻斷劑和利尿劑也會增加ED的危險性。正確的做法是降壓藥必須堅持服用,生活方式也有適當改變,比如保持健康飲食習慣,增加體育鍛煉,這些有助於降低血壓。


7、抑鬱


克利夫蘭臨床基金會的調查表明重度抑鬱症患者的61%會經歷性問題,它不僅僅影響到性慾。抑鬱引起的一系列生物化學因素的變化可能通過阻礙大腦細胞之間的交流,乃致影響陰莖的血液供應並導致不能獲得與維持勃起。而性問題的出現影響到患者的情緒與性享受,反過來又可以加重抑鬱。


有些抗抑鬱藥如選擇性5羥色胺重吸收抑制劑(SSRIs)可以引起約半數男女經歷性功能障礙,如男子的ED、性慾低下、射精遲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女人多吃六種食物能提升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