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性愛是婚姻添加劑和調味劑 4個飲食方是性能力保證

性愛是婚姻添加劑和調味劑 4個飲食方是性能力保證


犀利士5mg

不要以為年輕人的性愛是一種享受,而老年人的性愛是一種老不正經的體現,其實從我們的養生保健問題去看,老年人科學的性生活,是可以讓他們變得更加年輕長壽的秘訣。下面 5MG.TW 就去看看老年人性愛的一個周期頻率。


荷蘭醫學美容研究人員對272位女性進行調查後發現,35歲左右的單身女性,80%皮膚粗糙、皺紋明顯增多;而性生活和諧者則大多容光煥發。研究表明,性生活較頻繁(每周3次左右)的中年人比其他無性同齡人,看起來年輕12歲。


性愛對美容的好處是從前戲階段就開始的。性愛前的撫摩、熱吻,可以使人的身心得到極大撫慰,使雙方宛如沐浴在溫泉中,新陳代謝也隨之加快,延緩皮膚衰老。


在和諧的性愛過程中,飄然感覺更會刺激人體的自主神經系統,促使性激素分泌旺盛。而對女性來說,當性激素在其體內與皮膚內特異體結合時,可促進細胞生成透明質酸酶,而這種酶又可增強皮膚的滲透性。如此一來,皮膚就會更加白皙、細致,指甲也會變得光澤有彈性。此外,由於在性愛中,血液循環和呼吸節奏會加快,體溫也會升高,因此皮膚就會顯得比平常紅潤、充盈,局部皺紋也會減少,甚至消失。


從心理上來說性愛永遠是婚姻的添加劑和調味劑。婚姻裡化解不開的矛盾,也許只需要一個擁抱或親吻,再上演一場激情四射的性愛大戲,問題就迎刃而解了。而有一個良好的夫妻關系,自然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反之,我也見過很多性生活不和諧的夫妻,他們大多看上去面容憔悴,比實際年齡蒼老很多。可見,性愛是一流的美容師。


4個飲食方是性能力保證


胡蘿卜羹


準備兩根胡蘿卜,洗凈後切成細絲。加入150克牛奶,攪拌均勻後,加入少量鹽即可。每天喝一次,連續飲用一周。


蜂蜜果丁


準備200克核桃仁,利用工具搗碎後,往裡面加入100克無花果、100克杏幹、100克葡萄幹,一同混合均勻,然後再加入100克蜂蜜調和就可以了。每天食用1湯匙。


芹菜蛋羹


把300克芹菜並切成細絲狀。往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煮沸後加入芹菜,煮1分鐘。往裡面繼續加入適量面粉和1杯濃肉湯,然後打入1只雞蛋,煮熟後就可以了。


葡萄桂皮酒


把20克桂皮加入1公斤的白葡萄酒中,以密封方式浸泡15天即可。每天睡前喝50到80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夏天健脾補腎的三款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