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兩大高招讓女人快速進入高潮

兩大高招讓女人快速進入高潮


犀利士5mg

在歷經了社會歷史變遷這樣漫長的歲月之後,女人也終於可以大膽地開始追求性愛了。不僅如此,女性越來越重視起自己的性感受,追求性愛的快感。然而,性生活中沒有任何人可以給你高潮,或許經由伴侶或環境提供必要的刺激,才能引導你達到那種境界。


什麼樣的環境讓女人快速進入高潮(圖片來源:東方ic)


高招一:親吻四個敏感部位


女性的幾個部位,是非常敏感的,男性用嘴唇甚至是舌尖都可以令女性嬌喘籲籲,吻出的高潮,你做不做得到?


1 、雙唇


目標放在她的人中上。這是她上唇的中心區域,這裡也被古希臘人稱作身體上最具能量的地方。兩個和頭蓋骨連接的主要神經就在這個點的表層下。輕輕地咬這裡可以促使腦垂體液的分泌。這種液體即是她高潮時所分泌的荷爾蒙。


2 、下顎


和她的脖子相連的下顎會刺激她的快感。必殺技:親吻她的下顎時,親出一些聲音。這種愉悅的和聲震動會通過她的骨頭傳遞到她的內耳,同時也會刺激到皮膚上的帕西尼體( 指感覺神經末梢一種層狀囊包) ,這樣也可以讓她更加放松。


3 、舌頭


高級的舌吻需要更高級的技術。午飯的時候,把食物放在一邊,刺激她舌尖上的神經。這些神經可以釋放引起性慾的復合胺和多巴胺。讓你的嘴巴產生更強的功效,只用你的嘴唇輕輕觸碰她的舌尖。


4 、脖子


按摩她後頸發際線的地方,從頭發向脖子的方向撫摸會加倍她的快感。這種按摩,會讓你同時撫摸到兩個不同的軟組織。


在這個發際線的臨界點按摩會讓她產生兩種不同的感受,帶她悄悄進入到融化了般飄飄欲仙的境界。


高招二:選對嘿咻的場所


溫馨柔軟的床鋪


性興奮的激發,在肉體上和精神上缺一不可。此時,你需要一張柔軟的大床,輕松地躺在上面,閉上眼睛,培養你的情緒。


遐想一下自己浪漫的愛情故事,或是幻想自己和令你瘋狂的明星做愛,甚至當你與伴侶做愛時,也可以運用這種方法,讓自己處於做愛時的一種特別的想象空間。從而激發你的性高潮。


溫暖輕松的浴室


溫暖輕松的浴室是你學習性高潮的重要場所。這是因為在獲得性高潮前,你必須先要了解自己的身體,而能讓你放松的地方自然是自家的床鋪。


首先,讓自己平靜下來,花一些時間仔細觀察自己的身體,當然想要了解自己的身體沒有比浴室更合適的地方了。


安靜安全的房間


當你需要撫摸自己每一寸肌膚,尋找能讓你興奮的敏感私處時。你需要一個安全且安靜的環境。只有這樣的環境才能讓你更加輕松、更加集中精力。


讓思緒跟隨著你的手指,上下滑過起伏的任何曲線,尋找到自己的興奮點,從而激發性高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壯陽三秘招 讓你性力更持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