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五妙招讓男人夜夜銷魂 提高性能力3種美食別錯過

五妙招讓男人夜夜銷魂 提高性能力3種美食別錯過


犀利士5mg

在夫妻生活中,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越戰越勇,一晚大戰十個回合,但除非你是十多二十歲的年青人,否則,當你年紀越大,就越無復當年之勇。那麼如何提高男人性能力呢?這裡倒可以提供一些自然的秘訣,也許真的能使你金槍不倒、夜夜銷魂,趕緊來看看吧。


五妙招讓男人夜夜銷魂


磨槍待戰


大家不要誤會,磨槍並不是叫大家在上陣前先自慰。相反,在約戰之前的一、兩天,最好不要自慰,這樣可以使你上滿彈藥,整裝待發。還有,大戰之前,最好約她到一些高級點的地方吃頓晚餐,因為她為了配合場合,一定會打扮得美一點,相對來說,你對她的興趣會增加,這自然能提高你的表現。


單刀直入


基本上,現在大部份的男性已較著重前戲,但如果你一心重量不重質的話,你在第一回合時,最好免除所有前戲,來個單刀直入,因為據報告所得,第一次的射精時間越快,第二次勃起的持久力會越強。而且這種突然而來的猛沖,對伴侶來說亦相當刺激。


休養生息


陰莖內的平滑肌在第一次射精後,必須要得到完全的松馳,才可以作第二次勃起。所以專家建議在第一次纏綿後與再次勃起的這段時間內,可以給伴侶按摩一下,這樣除了能減少悶場外,亦可增加情趣,但按摩時間請不要觸碰她一引起會使你興奮的部位,否則的話,你是在刺激自己而不是放松心情。而喝少量的啤酒可使整個人更快得到松馳,但千萬不可過量。另外,一定要戒除事後煙的習慣,因為尼古丁絕對會影響你再勃起的能力。


轉移陣地


在纏綿過後,最好轉換下一次的大戰地點,如客廳梳發、浴室、廚房等,因為新鮮的環境絕對能刺激起你再度沖刺的欲望,令你可更快抬起頭來。


順其自然


據醫學調查所得,男性在睡覺時,平均在一夜裡會自然地勃起三至八次。所以你大可利用這個特點,在做完一次後小睡片刻,鬧鐘調在兩至三小時後響起,這樣你可能一覺醒來便有意外的收獲。以上五點小秘技,可因應自己的情況來調節使用,希望可以使大家夜夜好戲連場。


提高性能力3種美食別錯過


1、吃富含鋅的食物可以補精子


可以說男性生殖功能的微量元素很多,而精子的產生以及成熟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主要以鋅為主,它是保證精子品質的關鍵。有些男性存在有精子量過少的情況,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弱精症,不僅僅需要依靠藥物的治療,日常的食療同樣可以幫助我們治療好。


精子的產生需要鋅、硒、銅、鎘等為基礎,而其中又以鋅、硒最為重要。在男性的睪丸、附睪、攝護腺中鋅的含量較為豐富,精漿中鋅主要由攝護腺分泌,大部分與蛋白質結合存在,參與正常的生殖功能。


2、吃富含高蛋白質的食物可以補精子


蛋白質是男性體內產生精液和精子的主要物質,如瘦肉、豬脊髓、狗肉、禽蛋、麻雀肉、魚蝦、蟹、幹貝、牛奶、羊奶、雞鴨、牛羊肉、及豆制品等。此外,如山 藥、鱔魚、海參、蟹黃、黑魚、墨魚、章魚、蹄筋等,不但含有大量優質蛋白質,而且富含精氨酸。


含精氨酸高的食物還有凍豆腐、豆腐皮、落花生米、核桃、芝麻、鴿蛋、紫菜、淡菜等。而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從食物中補充精氨酸有利於精子的生成。


3、吃富含維它命的食物可以補精子


維它命A、B、C、E等對於提供精子和精液的原料、促使精子的合成化生、調節性腺功能增強精子的活力,保護副性腺的抗感染能力以及維持精子的整個代謝過 程都是不可缺乏的重要物質。這些維它命廣泛存在於動物肝臟、植物油、綠葉蔬菜和胡蘿卜、豌豆、番茄、扁豆、萵苣、菜花、南瓜、土豆、雪裡紅、甘藍、青 蒜、大棗以及新鮮水果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治療對射精快感減弱或缺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