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五種食物能夠促進男性生精

五種食物能夠促進男性生精


犀利士5mg

身邊的保健品真的有很多,但是我們知不知道到底是有哪些對我們的健康更加有效果呢!只要對男性身體好的食物我們都要做好保健,男人們的身體通常都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慢慢的下降!那麼到底是哪些食物可以增加男性生殖的健康呢!增加我們的性能力呢!


黑米、黑麥、黑豆、黑芝麻、黑木耳、黑棗、烏骨雞等食物,都是你補腎的好選擇。生活中最佳的黑色補腎食物有哪些?5MG.TW為你一一推薦。


米中佳品——黑米


黑米外表墨黑,營養豐富,有黑珍珠和世界米中之王的美譽。中醫認為,黑米性平、味甘,具有滋陰補腎、益氣活血、暖肝明目的功效,是補腎的最佳食材。


黑米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B族維它命、維它命E、鈣、磷、鉀、鎂、鐵、鋅等營養元素。它還具有清除自由基、改善缺鐵性貧血、抗應激反應以及免疫調節等多種生理功能。


黑米外部皮層中含有花青素、葉綠素和黃酮類的植物化學物,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幫助女性延緩衰老。


黑米選購建議


一看看黑米的色澤和外觀。一般黑米有光澤,米粒大小均勻,很少有碎米、爆腰(,無蟲,不含雜質。次質、劣質黑米的色澤暗淡,米粒大小不勻,飽滿度差,碎米多,有蟲,有結塊等。


二聞聞黑米的氣味。取少量黑米,向其哈一口熱氣,然後立即嗅氣味。優質黑米有清香味,無其他異味。微有異味或有黴變氣味、酸臭味、腐敗味和不正常的氣味的為次質、劣質黑米。


三嘗嘗黑米的味道。可取少量黑米放入口中細嚼,或磨碎後再品嘗。優質黑米味佳,微甜,無任何異味。沒有味道、微有異味、酸味、苦味及其他不良滋味的為次質、劣質黑米。


推薦食療方:紅棗黑米粥


主料:黑米白木耳紅棗花生米冰糖


做法:


1、準備好黑米;把黑米先浸泡兩個小時,時間充足可泡更長時間。


2、泡好的黑米和其它原材料。


3、洗凈,加入冰糖,多加點水,煮沸後把蓋掀開點,煮兩小時;


4、煮好後加入適量糖,趁熱飲用


豆為腎之谷——黑豆


黑豆有補腎強身、活血利水、解毒的功效,特別適合腎虧者食用。


黑豆含有許多抗氧化成分,特別是異黃酮、花青素都是很好的抗氧化劑,有效延緩衰老。黑豆含維它命E,能清除體內的自由基,減少皮膚皺紋;黑豆中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清腸排毒。


黑豆是調整全身機能的健康食品,具有健腦益智、防肥胖、助消化、解毒、補腎滋陰、補血活血、明目等作用。


黑豆選購建議


第一就是看一看外觀,真黑豆中間有個小白點,如果是經過染色的,小白點當然也會變色;


二看豆衣,因豆衣很薄,染色黑豆顏色會滲透內皮,把黑衣剝開後可以看到黑衣內側也會變色。剝開豆衣如果裡面是白色的,就是真黑豆;


三擦表皮,真黑豆用力在白紙上擦;真黑豆用力在白紙上擦,不會掉色,而染色黑豆的顏色經摩擦就會留下痕跡。選購時,網友可將黑豆放在手心揉搓,看其是否掉色。


表面:正宗的黑豆,顆粒大小並不均勻,有大有小,而且顏色也並不是全黑的,而是有的呈墨黑,有的卻是黑中泛紅;而經過染色的假冒黑豆,它的大小是基本均勻的,它的色澤基本全是墨黑的。


推薦食療方:黑豆豆漿


材料:黑豆、砂糖、水。


做法:


1、先將黑豆洗幹凈,在溫水中泡7-8小時,水要淹過黑豆約二到三倍高。


2、待黑豆泡軟,倒掉泡黑豆的水,把黑豆放入豆漿機(料理機)中。視自己的豆漿機(料理機)大小加入適量的黑豆,加水不要超過最高水位線。


3、啟用豆漿機十多分鐘煮開,新鮮的黑豆漿就做好了。如果使用料理機的話打出來的就是生豆漿,要徹底煮熟了才能喝。


4、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的糖,這樣口感會更好的。


功效點評:


黑豆豆漿含豐富的蛋白質、鐵質、脂肪、碳水化合物、胡蘿卜素、維它命B1、B2、煙酸、維它命E、花青素、異黃酮素等營養素,異黃酮可促進鈣質吸收,還可以改善骨質疏松。


但不要空腹喝豆漿,空腹喝豆漿會妨礙營養素的吸收。


營養倉庫——黑棗


黑棗是鮮棗,是鮮棗的幹制品,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多種維它命等。


日常最常見的紅棗有補氣益血的功效,而黑棗則是補腎良品。黑棗味甘澀,性寒,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和多種維它命,有平胃健脾、益氣生津、養心安神、補血助陰等作用。


黑棗被稱為營養倉庫,經常食用可以幫助女性補氣養血、維持上皮細胞組織的功效,可以暖腸胃、明目活血、利水解毒,是潤澤肌膚、烏須黑發佳品,對延緩衰老、增強機體活力、美容養顏都很有幫助。


黑棗選購建議


顏色:好的黑棗皮色烏亮有光,黑裡泛紅;皮色烏黑的較差;黑色帶黃的更差;呈褐紅色的是次品。


外表:黑棗果大而均勻,果形短壯圓整,皺紋少、痕跡淺、皮薄核小、肉質厚而細實。如果皺紋多,痕跡深,果形幹癟,是肉質差和未熟的棗制成的;如果棗蒂穿孔或沾有咖啡色或深褐色的粉末,說明已經生蟲。


手感:用手將紅棗成把捏一下,如果感到滑而不松泡,說明質細結實、幹燥、核小;若感到松軟,品質就差;要是濕軟而粘手,說明棗身較潮,易黴爛變質。


推薦食療方:黑棗燉雞


材料:土雞腿1只,排骨1/2斤,黑棗20個,水6杯,鹽2小匙,米酒1杯。


1、將土雞腿洗凈切塊,排骨洗凈用熱水汆燙撈起,再用清水洗凈備用,黑棗亦洗凈瀝幹備用。


2、將所有材料與調味料同時放入碗中,用保鮮膜封口,再放入電鍋中蒸(外鍋放入2杯水),蒸熟即可食用。


潤燥滋補——黑木耳


黑木耳具有清肺益氣、活血益胃、潤燥滋補強身之效。黑木耳膠體具有較強吸附力,能夠清潔腸胃。還含有核酸、卵磷脂成分,具有健美、美容,延緩衰老之效。


黑木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其蛋白質含量堪比動物食品,因此有素中之葷的美譽;此外維它命E含量非常高,是美白肌膚的佳品。


最重要的是含鐵量最高,說道補鐵,一般都認為菠菜,瘦肉,動物肝臟中含量豐富,其實在所有食物中黑木耳的含鐵量最高,是菠菜的20多倍,豬肝的7倍多。因此是養顏補血,預防缺鐵性貧血優質的食物來源。


黑木耳選購建議


看:優質黑木耳呈深黑色,耳瓣略展,朵面烏黑有光澤,耳背呈暗灰色,無結塊;朵稍小或大小適度,耳瓣略卷,朵面黑但無光澤的屬中等;朵形小而碎,耳瓣卷、粗厚或有僵塊,呈灰色或棕色的最次。


捏:無論黑白,優質木耳的含水量很低。拿在手裡感覺很輕,用手捏易碎。


聞:新鮮黑木耳沒有酸、臭等異味。存放時間久了,會因蛋白質、脂肪變性而有酸氣或其他異味。若有黴味,說明已經受潮、變質。


嘗:純凈的木耳,輕舔沒有異味。一些不法商販會用明礬水、堿水或食糖水浸泡木耳,以增加重量。


推薦食療方:涼拌黑木耳


材料:幹黑木耳,黃瓜,胡蘿卜,青紅椒,白芝麻。


1、將黑木耳泡發好,洗幹凈,摘去老蒂,入鍋中焯熟,放心,水開後煮5分鐘絕對夠了。


2、將黑木耳撈出,浸入冰水中,涼透後撈出,用手撕成小片;


3、將黃瓜、胡蘿卜、青紅椒切成細絲,倒入黑木耳中,再加入熟的白芝麻,加入2克鹽,1克雞精,10克芝麻油,5-10克白醋,然後攪拌均勻。


益腎養顏——黑芝麻


黑芝麻具有使秀發烏澤靚麗、補血養顏、明目、補肝、祛風、潤腸、生津、養發


等多種功效。而其富含的不飽和脂肪酸、維它命E、鈣等元素,常吃芝麻,可使皮膚保持柔嫩、細致和光滑。


黑芝麻中的維它命E非常豐富,可延緩衰老。同時可清除體內自由基,抗氧化效果顯著。


如何挑選黑芝麻


一、看黑芝麻的表象。正常的黑芝麻經水浸泡後會出現輕微掉色現象,但顏色不會過深。黑芝麻中的天然色素溶解於水有一個過程,因此生黑芝麻放在常溫冷水中不會迅速掉色。因此將生黑芝麻放入冷水中,如掉色快,很有可能是被染色了。


二、找出一個斷口的黑芝麻,看斷口部分的顏色,如果斷口部分也是黑色的,那就說明是染色的;如果斷口部分是白色的,說明這種黑芝麻是真的。


三、買黑芝麻時,可用打濕的手絹或紙巾辨真偽,在濕紙巾上揉搓不掉色的是真貨,否則可能是假貨。


推薦食療方:黑芝麻糊


主料:黑芝麻


輔料:黑芝麻100g、糯米粉50g、綿白糖10g。


1、黑芝麻淘洗幹凈,瀝去水分,晾幹,然後用平底鍋炒出香味,盛出待涼。將炒好的黑芝麻放入食品加工機,研磨成細膩的粉末。


2、糯米粉放入平底鍋中小火炒成金黃色,用細篩網過篩。


3、將炒好的糯米粉和磨好的黑芝麻粉混合,調入綿白糖,攪拌均勻。


4、吃的時候取適量放入碗中,調入開水,攪拌均勻即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哪些食物對男性健康產生危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