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按摩提高性能力效果顯著 改善男人性能力先治療打鼾

按摩提高性能力效果顯著 改善男人性能力先治療打鼾


犀利士5mg

男人的性能力一直是男人和女人都擔心的問題,如果男人性能力很差勁,肯定在性生活上滿足不了女性,女人有埋怨,男人很自責同時很自卑,所以性愛專家給出大家一些幫助提高男人性能力的辦法,就是通過按摩來提升你的性力量。


按摩提高性能力效果顯著


按摩腰骶。坐在椅子上,或者俯臥在床上。手指自然伸開,整個指掌貼附在腰骶部,向掌下的壓力不宜太大,


上臂主動,帶動手掌,進行直線來回摩擦。頻率每分鐘100—120次,持續5分鐘左右,以溫熱為宜。操作時用力要穩,動作要均勻持續,呼吸自然,不可屏氣。


按摩外生殖器。臨睡前躺在床上或靠在床頭,兩腿自然伸直、稍分開。搓熱雙手,雙手的拇指、食指和中指輕輕捏住雙側睪丸,


用拇指輕柔按摩。然後滑至雙側的附睪,用手指輕柔捻動按摩。最後用一只手輕揉陰莖,以陰莖出現脹大為度。整個過程約5分鐘。需要注意的是,按摩外生殖器時手法宜輕不宜重,把握輕、柔、緩、勻的原則。此外,患有附睪炎、尿道炎等生殖系統疾病的患者不宜采用此手法。


按摩足底。主要是用拇指推揉足底掌心前正中凹陷處的湧泉穴。按摩時用拇指著力於湧泉穴單方向地直線運動;或者拇指固定湧泉穴上,


前臂做主動擺動,帶動拇指做輕柔緩和的擺動。推揉頻率都為每分鐘120次左右。每側足底按摩2分鐘。


按摩小腹。主要是指按摩肚臍到恥骨毛際之間的部位。按摩時,靠在床頭或者仰臥在床上,手掌自然伸開,附著於小腹中間,


以腕關節為中心,連同前臂作節律性的旋轉運動。動作要緩和而協調,頻率每分鐘120次左右,按摩可持續5分鐘。


改善男人性能力的八個妙招


良好的性能力是男子漢的重要標志之一,其實,平日一些小改變就能幫男性提升性功能。近日,美國男性健康網站就刊文為男性做出了指導。


1、治療打鼾。身體上的所有器官都需要足夠的氧氣才能維持正常運行,陰莖也不例外。打鼾會導致體內缺氧,進而影響男性勃起功能。如果有打鼾問題,建議選擇比較高的枕頭。問題嚴重者需要就醫接受治療。


2、吃深色水果。深色水果中富含花青素,這是一種強效抗氧化劑,有助男性生殖健康。這類水果包括藍莓、葡萄以及蔬菜中的紫甘藍等。


3、練習提肛。英國一項研究發現,鍛煉盆底肌,也就是常做提肛動作,可以明顯改善男性性愛時的控制能力。動作很簡單,在閑暇時,收縮肛門,然後放松,每次持續10秒,日久自然見效,貴在堅持。


4、堅決戒煙。吸煙會損傷血管,讓男性患上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增加一倍。不過,如果男性能在50歲前戒煙,那這種由於吸煙導致的性功能障礙可以更快恢復。


5、吃點黑巧克力。黑巧克力中含有助於擴張血管的物質,從而增強性功能。有研究顯示,每天吃45克左右的黑巧克力,可以讓男性勃起更好。


6、檢查藥物。一些治療高血壓、抑鬱症的藥物可能會降低性功能,如果遇到這類問題,要及時咨詢醫生,進行調整。


7、靜心鍛煉。激發性慾不只靠視覺,還離不開觸覺、嗅覺、味覺等多個方面的刺激,而緊張焦慮會降低感官功能。每天花幾分鐘練習平心靜氣,能幫你減輕心理壓力,減少腎上腺素的分泌,有助於性功能的恢復。


8、減去腹部脂肪。腹部的脂肪會影響雄性激素的分泌,讓男性性慾降低,研究顯示,肥胖者體重減輕1公斤,性能力就能明顯有所改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九大美食讓您性高彩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