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易忽視 五種常見殺精食物

男人易忽視 五種常見殺精食物


犀利士5mg

常見食物中總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5MG.TW搜羅到五種常見的食物,有殺精的作用,所以大家要小心咯。


一、炸雞


有研究報告指出,燒烤和油炸的淀粉類食物中含有致癌毒物丙烯酰胺,可導致男性少、弱精。另外,重金屬鎘、農藥殘留均對精子產生毒性。


也有專家發現,少弱精症患者的精子減少、活力下降,與鋅這種微量元素的缺乏有關系。因此,多吃牡蠣、蝦皮、動物肝臟、紫菜、芝麻、花生、豆類等富含鋅的食物,可以保證精力充沛。


二、啤酒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腎臟是否存在問題,最好還是到醫院去驗血和驗尿。如果已經得到腎臟方面的疾病,又無限制地大量喝啤酒,會使尿酸沉積導致腎小管阻塞,造成腎臟衰竭。


三、咖啡


咖啡提神,是因為它所含的咖啡因刺激了人的交感神經。交感神經掌握人日間的所有活動,它受到刺激,人就會精神振奮,活力倍增。而副交感神經專司人夜間的生理、勃起等與性相關的活動,它與交感神經屬於表與裡的關系。當交感神經活動頻繁時,相對較弱的副交感神經就會受到壓抑,臨床表現為性慾的減退。


所以平常感情起伏較大,交感神經容易興奮的人,做愛前最好不要喝咖啡等含咖啡因的飲料,以免壓抑副交感神經,減低性慾。


四、豆腐


人們常說吃大豆類制品有益身體,尤其是豆腐。豆腐裡面含有的蛋白質在人體的吸收率高達90%。但是,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喬治·查瓦羅博士從2000年到2006年跟蹤調查了99名男性,結果發現每天都吃大豆制品的男性,每毫升精液中只有4100萬個精子,明顯低於少吃大豆制品的男性。而每毫升精液中精子數量少於2000萬個就屬於精子濃度過低,容易不育。此外,這一聯系在肥胖男性身上體現得更為明顯。


查瓦羅的研究表明,大豆制品對男性生殖系統,尤其是精子的生成有不利影響。大豆含有豐富的異黃酮類植物雌激素,若攝取過多,會影響到男性體內雄性激素的水平,從而導致一系列不良後果。


那是不是就不吃呢?也不是,關鍵在於適量。所謂適量,是指一周吃3次以下,每次100克左右。這樣既能保證營養,也不會造成副作用。


五、奶茶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及自來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氫化植物油,是一種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荷爾蒙的分泌,對精子的活躍性產生負面影響,中斷精子在身體內的反應過程。


往往被男人忽略的六種殺精食物,我國也曾有泌尿科專家發現,常吃大豆制品的男性,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機率是不常吃者的3.46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五種常見食物 偷走男人的健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