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老處男心裡有哪些苦

老處男心裡有哪些苦


犀利士5mg

男人最失敗的是什麼?男人最怕的是什麼?男人都不知道整天在想什麼,下面的內容是5MG.TW從網上轉載的內容說的是一個處男的多種不順和心理問題,男人這樣失敗也是少有了。


活到今天,我還是處男,而我那些沒有讀大學的兒時夥伴,孩子都會騎自行車了,那些大學畢業就工作的同學也已經幸福地過著二人世界,我為自己而感 到難堪,你可以安慰我,替我找出種種理由,比如因為我還沒有結婚,因為我思想行為傳統,因為我尊重女朋友……其實最本質的原因,是我現在沒有能力營造一個 二人世界的安樂窩。


女朋友比我小4歲,她剛進大學校門就被我盯上了,我們學校男生多女生少,更何況漂亮的女孩子。當時我已經在讀碩士,書念了十幾年,戀愛卻沒談過 一回,說出來也很丟面子,我決定豁出去一回。仗著老鄉的名義,我自告奮勇地幫她辦理入學手續,後來又找種種借口頻頻與她接觸,看電影,泡圖書館,對話英語 角,趁著她立足未穩無從選擇之際,我把她追到了手。


幾年來,我們倆相處得很融洽,時間長了,肯定會有生理上的沖動,然而往往一到關鍵時刻,女朋友總是能將我的滿腔激情平息下來,堅決不越雷池一 步。一直到現在,我們之間最親昵的舉動也就是接吻,這幾年歷練下來,估計參加接吻大賽之類的活動綽綽有餘,如果能得一筆獎金,我第一個報名!有時候,當接 多深多長的吻也不能解決根本問題時,我就繞著操場發洩,女朋友坐在看臺上笑瞇瞇地看著我瘋跑,狂喊,後空翻。生米煮不成熟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們就這 樣互相折磨,熬啊熬……


一位早已結婚生育的年長師兄說過,男人的味道與女人的味道一樣,在於火候,在於歷練。其實,我們現在不缺火候,甚至可以說是被身體裡的欲望燒得 難受,可就因為我們沒有房子,沒有家,沒有經濟著落,同居資格根本談不上。我知道,其實女朋友也是在艱難地壓抑著自己的青春沖動,盡管我們在身體上沒有深 入的接觸,但在理論上卻存在著深入的探討,我們經常討論人類性慾和社會環境的關系。我的博士生同學有在校外租房與女友同居的,可是我沒有能力負擔每月數百 元的房租,我和女朋友都來自再普通不過的家庭,父母是平頭百姓,家中有兄弟姐妹,經濟條件一般。如今,父母都退休了,我早已長大成人,我不能指望他們拿出 那點有限的養老金為我在大城市裡租房子,我不能張這個口,不是不好意思,是不應該。


兄弟情深


同學說,可以每周把房子借給我們用一天,讓我們盡情地投身到火熱的情愛生活中。女朋友拒絕,她對我說那仿佛是把自己最美好的隱私展示給外人看, 她也不會和我在實驗室或者學生宿舍打遊擊戰,她聽人家說過,男女一旦品嘗了這份歡樂,就會不可遏制地一次次痛飲這樣的美酒,結果喝醉了頭,出醜出事,倒不 如像現在這樣,只是幻想沒有實踐,還能克制住自己。女朋友鼓勵我,這也許是鼓起你幹一番大事業的動力,等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子我一定會天天纏住你,不讓你離 開。我只有苦笑,我們這是自欺欺人。


冷暖自知


人這一生,自始至終都在玩一個生存和死亡的終極遊戲,如果現代人的平均壽命是80歲,我現在已經度過了將近30年,減去退休養老20年,有效生 命還剩30年。在這30年裡,我要安身立命,我要成家立業,我要撫養小孩,我要贍養老人……如今八字尚不見一撇,真是愁啊愁,愁白我的頭,誰讓我是一個男 人呢,男人天生就是要擔負責任的。


我知道,生存取決於適應變化;我不知道,該如何突破目前墨守成規的生活。我常常會陷入矛盾中,在校園裡寒窗苦讀十餘載,我的價值是否就一定比學 歷比我低的人強?答案顯然是否定的。那麼,我讀博士的意義何在?當初很多人都是因為工作不好找而選擇了繼續深造,如今書已經漸漸讀到頭,出路又在何方?現 在的社會早已不是我們想象中的社會了,變化太快,太復雜,我們還來不及適應就又變了。


鬱悶至極的時候,我會產生一種陰暗心理,或許女朋友對自己的堅守是在騎驢找馬,如果哪一天她遇上了一個條件比我好的人,她一定會離我而去,所以 她要保全自己完美的處女之身。這些話我只能對自己講,坦白說,女朋友現在對我並沒有三心二意,我這樣想真有些對不起她。她也面臨著畢業將何去何從這道難 題,是選擇留下來和我在一起白手起家,還是回家鄉安穩就業,她也在猶豫。她的父母一直在追問她的婚事,我也知道他們對我並不是很滿意,對此我完全理解,哪 位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得好呢,無可厚非。


為生活而工作,我現在正在努力;為快樂而生活,我還遠遠達不到。生命不息,壓力不斷,什麼時候這些壓力才能煙消雲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補腎試試以下5個小動作 男性補腎養精注意3個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