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九種提高性生活的方法

九種提高性生活的方法


犀利士5mg

夫妻間的性生活品質直接影響著整個家庭的生活。夫妻性生活本應該是令人熱情而興奮的,而現實是許多夫妻因為一些生活小事而影響了性生活的品質,我們一起看看如何提高性生活品質。


1、少玩電子產品


隨著現代科技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沉迷於電子產品,比如手機、平板電腦等。當夫妻一方依偎於伴侶肩頭時,另一方卻仍目不轉睛地埋頭玩手機,可想這對另一方會是多麼大的傷害。當兩人相處在二人世界時,不妨把各種電子設備掐斷,在不受任何幹擾的環境下和自己的伴侶來電。


2、多喝水


性愛如同運動,當你盡力好好表現時,體內水分充足很關鍵。其實,當一個人口幹舌燥時,不太可能對另一半有性趣。喝充足的水能夠為性愛提供自然的潤滑劑。另外,水也可以用於前戲,比如用嘴將一些水含熱,然後用於另一半的敏感部位,或者也可改用冰塊。


3、別吃太飽


盡管說飽暖思淫欲,但吃得過飽,特別是吃太多垃圾食物,可能出現食物昏迷,也就是胡吃海喝後昏昏欲睡的感覺,那時候夫妻間的性致也會蕩然無存,會削弱你與伴侶親密的沖動。


4、赤裸相擁入睡


可以說,沒有什麼比夜間上床後,夫妻赤裸相擁入睡更性感的了。夫妻肌膚親密接觸,比任何精美內衣都更能點燃性愛激情。所以,別再穿著中規中矩的睡衣上床了。


5、充足睡眠


研究證明,不能享受充足睡眠的夫妻,性生活頻率大大降低,即使過性生活也會出現焦慮和不安的情緒。保證充足睡眠,就等於保證了性生活的充足能量,夫妻雙方的精神會更飽滿,性生活時更放松,體力也較好。所以,每天一定要睡足7小時,為你們的性愛充足電。


6、多用感官刺激


感官刺激是調動男女激情最本能的方式,女方不妨探索嘗試一些有趣的挑逗技巧,比如讓迷人的雙峰若隱若現,或者抖動豐滿的雙臀,甚至也可以嘗試脫衣誘惑。


7、嘗試新鮮生活


日日柴米油鹽,夫妻生活日漸平淡,容易陷入乏味枯燥的無限循環。此時,需要嘗試一些新鮮事物來適當調劑,可以兩人一起幹些瘋狂的事情,比如蹦極、學習沖浪或者去國外旅行。有趣的生活體驗能夠重新燃起夫妻生活的激情。


8、多運動


由於生活工作繁忙,很多人會沒有時間去開展自己喜歡的運動,而運動太少會使夫妻間的性愛生活陷入停滯。因此,如果想在臥室內酣暢淋漓,首先要在健身館裡大汗淋漓。


9、多愛撫


調動和激發欲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相互按摩。花些時間愛撫愛人的身體,讓自己的手指劃過伴侶的敏感部位,是點燃性愛欲火最迅速的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勃起不堅別一味壯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