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夏季每周性生活多少次合適? 夏季做愛用什麼姿勢好?

夏季每周性生活多少次合適? 夏季做愛用什麼姿勢好?


犀利士5mg

夏季是非常炎熱的夫妻之間的性生活要注意好好的調理,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到底多少次是最合適的呢,其實夏天很熱過多次與過少都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的,那麼,夏季每周性生活多少次合適呢?夏季做愛用什麼姿勢好呢?下面就簡單的介紹一下。


夏季每周性生活多少次合適?


中醫認為腎為生命之本。腎氣虛,則由於縱欲過度,造成精氣外洩,腎氣不足,導致整個人感覺疲憊不堪,精神不振,腰酸腿軟,甚至頭昏耳鳴,口渴盜汗,還會引發失眠等問題,從而抵抗力減弱,也容易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現象。


年輕人尤其要避免性生活過度


年輕人總是仗著自己身體好,年富力強,對性生活就會過度迷戀。在如此頻繁的性生活情況下,性系統長期處於一種超負荷工作狀態,造成性系統負荷過重,性器官長期充血,沒有足夠的休息、恢復時間。長期下去,不堪重負的性系統就會出現功能紊亂,勃起功能受到抑制、關閉,就導致了勃起功能障礙的出現。


提醒青少年不要過早地開始性生活。由於青少年性器官、性心理尚未完全發育成熟,過早性生活,甚至性生活過度,不利於性激素分泌穩定,會加重他們還未發育成熟的性系統的負擔,容易最終導致性系統出現各種問題甚至性功能障礙。


不要把病症當成簡單的性慾過度


1、年輕人的性生活,一般以每周不超過2次為正常。如果超過了,也要以身體不感到疲憊為宜。


2、因為縱欲過度,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可以多做運動,同時不要喝酒,不吃辛辣刺激食品。多吃蔬菜水果。還可以食用一些藥膳條理。


年輕人雖然是精力旺盛,但是過多的性生活嚴重的影響到了身體健康,同時性生活過度了之後呢,會嚴重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的,適度性生活對夫妻之間的健康是有保證的,但是次數多了對夫妻之間的身體也是不利的。


夏季做愛用什麼姿勢好?


1、側臥式


這種姿勢會使雙方身體接觸最小化,因此更適宜高溫天氣。女方側躺,男方在女方臀部采取跪姿,單膝進入女方雙腿之間,男方一只手放在女方後背處,保持激情時身體平衡。


2、推車式


這種性愛方式適合在空調房間進行,雙方肢體接觸面也很小。女方上身俯臥在床上,雙腳落於地板上,雙腿舒適地分開,男方采取後入式性愛,這時雙手握住女方腿部並抬至膝蓋高度,仿佛推車姿勢。


3、小瀑佈式


浴缸裡放滿涼水,女方面向水龍頭,在浴缸內采取跪姿,身體稍微抬高,激情過程中,可以使用蓮蓬頭。以便讓水從身體上流下,形成小瀑佈,然後身體稍微前傾,雙手抓住浴缸邊沿以保持平衡。男方采取後入式,進行性愛運動。


4、女上位式


床頭放一個電扇,對著兩人吹。男方平躺,采取女上位,女方雙手及雙膝分別置於男方身體兩側,待男方進入後,女方臀部運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肛交會帶來哪些危險? 健康安全的五種性愛姿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