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床上說臟話很有魅力? 大部分男人都會犯的性愛錯誤觀念

床上說臟話很有魅力? 大部分男人都會犯的性愛錯誤觀念


犀利士5mg

在生活中,很多男人為了證明自己的性能力,在床上勇猛激情,忽視了很多小細節,而這就讓不少女人感到十分討厭。直接影響了男女雙方的性愛品質,今天我們就來整理下99%的男人都會犯的性愛錯誤觀念,帶男性朋友走出性愛錯誤觀念,讓男人享受多多!


99%的男人都會犯的性愛錯誤觀念 你知道幾個?


1、只關注性器官


想給女人最好的性感受,光有個漂亮好用的小弟弟是不夠的,因為女人真正需要的,往往在別處。性器官愛撫在性愛過程中的作用不言而喻。但是同時也不該忽視對伴侶膝蓋、後背、腹部等敏感部位的愛撫和刺激。


2、完全將體重壓在伴侶身上


性愛應該把握住節奏及體位變化。采取上下位時,切忌長時間將自己的身體完全壓在對方身上。影響對方順暢呼吸,會破壞其性趣,動作技巧難以發揮,很難全身心投入。


3、高潮前不給伴侶提示


高潮快到的時候,最好給伴侶一點提示,比如我快了,要了,來了等等,伴侶自然會明白。一些夫妻會在高潮前有默契的肢體語言暗示,比如習慣性地輕咬耳朵等。


4、性愛中不接吻


研究發現,性愛過程中,很多人(包括女性)不與伴侶接吻。原因是性愛姿勢不利相互接吻,或者太急於想達到高潮。但專家認為,性愛過程中缺少親吻會降低情感滿足。最好的辦法是前戲時多些親吻。


5、過早咬到伴侶


一些人喜歡用咬來表達親昵,但在伴侶被喚起性慾前就咬他(她),只會嚇人一跳。專家建議,最好等待伴侶完全興奮之後,再輕咬其耳朵、肩膀、脖子或其他部位。


6、一言不發


當伴侶感覺滿足的時候,人人都喜歡他(她)能親口說出來,因為,輕輕的呻吟或說出感受是對伴侶最好的肯定和鼓勵。


7、別以為女人都愛肌肉男


許多男人盲目追求好身材,卻不是為了健康。在他們的想象中,如果自己肌肉越棒,就越能在床上取悅自己的伴侶。但是研究卻證明,健碩無比的肌肉男並不是大多數女人選擇的最佳性伴侶,擁有發達的肌肉更多的是滿足男人自己的虛榮心。


有些女人說,肌肉猛男則讓她們容易聯想到性暴力和粗糙的性技巧。還有很大一部分女性,坦言自己最不喜歡肌肉男,因為這類女性往往是潛意識裡的自戀狂,她們希望在床上,自己的身材比男人更好,當肌肉男出現在眼前時,她們往往立刻感到自卑和恐懼,接下來的性愛也就變得索然無趣了。


8、認為男人在床上說臟話是很有魅力的


談到這一點,不得不再提起那部兩性經典作品《欲望城市》,夏洛特的情人看似一個文質彬彬的紳士,卻喜歡在高潮來臨時罵她婊子,這讓她實在無法容 忍;而在現實生活裡,也有許多男人熱衷於在做愛時,一口臟話,甚至以調侃對方性器官和性表現為樂。他們以為這樣很男人,很有情趣,卻不知大多數女人對此深惡痛絕。只是在做愛的環境中,她們無法立刻提出反對,只是內心中會隱隱不悅。天長日久,這點不悅就成了最可怕的隱患。


9、覺得把做愛時間延長,會顯得我很勤奮


有位民航飛機的飛行員,每次飛行歸來後都會把做愛時間盡量延長,前戲後戲都加上長達2-3小時,而進入主題的時間也不會少於一小時。這在別人聽來似乎是他妻子的幸福,可是這位女性卻抱怨,長時間的做愛使她體力透支,可是老公卻很不平,因為他所獲得知識是:女人的高潮比男人來得慢,所以做愛時間越長,女人越容易得到高潮,所以他每次都盡自己所能延長做愛時間。


問題出在公眾對於性高潮獲得過程的錯誤認識,女人性高潮的獲得不是比男人來得晚,而是比男人來得被動。如果你是經驗豐富的做愛者,花上幾分鐘就可以找到女性的G點、A點和U點,並迅速使她達到高潮;另外,即使男人不那麼熱情主動,女人在找到合適的體位情況下,也會很快達到高潮。而刻意為了追求女方性高潮而 延長的做愛,除了使身體疲勞以外,還經常會伴有男性你到了嗎?舒服嗎?之類的問題,在女人看來,這種刻意會使她們產生逆反情緒,原本即將到來的高 潮,也出於心理因素而被抑制下去。在一次做愛中,高潮一旦被抑制,就很難再次獲得。而對於男人來說,刻意延長做愛時間,無暇享受性的真正樂趣,真是得不償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女人達到性高潮會有何表現? 如何加速女性性高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