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什麼時候最容易出軌? 三招教你挽救出軌的老公

男人什麼時候最容易出軌? 三招教你挽救出軌的老公


犀利士5mg

不少女人在老公出軌時總是罵罵咧咧,以為天塌下來一樣,生活看著都沒有了希望。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不然。很多時候男人出軌的動機僅僅是覺得新鮮,而且女人讓男人出軌,其中一定有不為人知的裂痕。那麼男人在什麼時間最容易出軌呢?作為妻子如何在男人出軌被抓後挽救呢?


男人什麼時候最容易出軌?


1、老婆懷孕了時


老婆懷孕了的時候,是最需要老公悉心庇護照料的時候,但卻是男人最輕易出軌的時候。懷孕了後行房對寶寶的健康不利,當男人寂寞難耐之時,就可能往偷腥了。


所以在懷孕了的時候,女性們不要一心想著如何孕育好寶寶,就忽略了你的老公,他同樣也需要你的關懷。多給他一點甜蜜,多給他一點體貼和溫柔,才能讓他乖乖的守候在你身旁,靜待寶寶的降臨。


2、聚少離多時


異地戀出軌的可能性也是相當的大,分居兩地不能共享溫存,固然說小別勝新婚,但是長期的分離,男方耐不住寂寞、經不起誘惑的話,就很有可能出軌了。實在不管是男還是女,在異地戀的相處中出軌的機率都會相應的增加。所以想維護好一段異地戀,最需要的是雙方鑒定的意志和盡對的忠誠。


3、夫妻吵架互不妥


夫妻由於一個題目而產生劇烈的嚴重沖突,而雙方又不互相退讓的時候,在氣頭上的男人可能就會一時沖動往偷腥。實在兩個人在一起,吵架在所難免。吵架能磨合兩個人的感情,但條件是將吵架作為解決題目的一種方式,而不是為了吵架而吵架。所以有矛盾也要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分析,再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上將矛盾化。


4、事業受挫得不到妻子安慰時


男人是家裡的主心骨,努力撐起家裡的一片天。但是看似堅強的他們,實在內心也有弱點。特別是在事業上失意受挫的時候,會變得十分的脆弱。這時候他們需要自己的妻子懂他們,理解他們,給予一點鼓勵和安慰。假如這時候妻子對他不聞不問,甚至還責備他的話,就很輕易激起他們的逆反心理,選擇往外邊尋找別人安慰自己。


有時候,男人出軌不是表示他不愛你了,一般情況下的原因都是男人覺得自己的生活太過於單調,想換一個方式來調胃口而已。


三招教你挽救出軌的老公


1、適度向老公表達自己的憤怒


對於女人而言,首先應感受自身的受傷程度,以及憤怒,並在合理范圍內向老公表達出來,讓男人也應對自己的出軌付出情感代價。這個發洩的度又應如何掌握?即使你非常生氣,也應先評估男性所能承受的范圍,既讓他產生一定的愧疚感、罪惡感,也不會把他趕跑。


2、女性應懂得自我克制


老婆盡量不要向雙方父母抱怨老公出軌。畢竟出軌是一件不太光彩的事情,而男人比較愛面子,若被雙方父母知道,他或許會覺得沒面子,在長輩面前抬不起頭。


發生出軌事件後,男女雙方都會受到傷害,男人會產生一定的內疚感,希望在日後的生活中彌補對老婆的虧欠。如果老婆反復跟老公提起出軌事件,等於將剛愈合的傷疤,再一次扒開。每提一次,就受傷一次,而男人心中的愧疚感也會逐漸減少,有可能促使他再次出軌。因此,若女性無法克制心中的憤怒,應尋找專業的心理咨詢師,幫助你發洩心中不滿的情緒。


3、對男人有要求


老婆需給老公一定的時間,讓他處理和小三之間的關系。但必須要求老公不能再與她有任何情感聯系和肉體接觸,一旦再出現肉體接觸,就很容易產生感情,藕斷絲連。


當然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好男人很多,那些渣男也有不少。所以為了自己的幸福著想的話,女人最好要變得聰明一些。男人出軌後心裡肯定覺得非常的內疚,對於這種男人可以補救;但是其他的男人來說,就沒必要將就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人性慾低下的隱形殺手 男人應該如何提高性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