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小便後能用紙擦嗎? 女性應該如何保養外陰?

女性小便後能用紙擦嗎? 女性應該如何保養外陰?


犀利士5mg

相信很多女人都有一個習慣,那就是習慣在小便之後,用紙巾擦拭陰部,這主要是因為排尿的時候會有尿液殘留或是白帶,為了不沾濕內褲,讓內褲保持清爽。但是從健康的角度看的話,很多人覺得這樣做會影響健康,但是很多女人最這種說法抱有疑問的態度,那麼女性小便後能用紙擦嗎?女性如何保養外陰呢?


女性小便後能用紙擦嗎?


女性小便後能用紙擦嗎?最好是不要用紙擦拭外陰。具體的理由如下:


女性過頻繁地使用衛生紙擦拭外陰,很容易產生細菌,當細菌達到一定的數量時,就有可能引起陰道炎或外陰炎。尤其是飯店、酒店、各種公共環境裡的衛生紙,此類紙巾由於品質較差,細菌也更多,特別容易引起陰道炎。


此外,還有一些女性喜歡在包裡放一些衛生紙以備不時之需。殊不知,無論是直接放進還是包裝好的面巾紙,只要開封後,都很容易沾染細菌。因此,在兜裡放了幾天的衛生紙,最好不要用來擦拭外陰。


如果你習慣使用衛生紙清潔私處,那麼一定要注意,最好使用有包裝的衛生紙,隨用隨取,不要將其獨自抽出,暴露在充滿細菌的環境裡。


此外,處於青春期的少女要注意個人衛生,衛生用具要單獨使用,不要與其他人的混在一起。內衣褲要單獨清洗,不要和襪子、外衣等混著洗。同時要多了解一些衛生知識,如果出現不適,要及時看醫生,莫要諱疾忌醫。


女性應該如何保養外陰?


1、禁止V區有染


最簡單的一些小措施,就能保護你的南部地帶不受病菌感染。


2、徹底滋潤


乾澀狀態下的進入會造成陰道的損傷,即使疼痛十分輕微,也不能忽略細菌感染的可能性。


3、不許他走後門


走了後門,又走前門——這是絕對不允許的。健康男性體液中的UTI酶蛋白恰恰是女性尿道炎的兇手。


4、讓她呼吸新鮮空氣


百分百的純棉內褲是V區最貼心的保護。此外,盡可能減少穿緊身牛仔褲和其他箍緊臀部的衣物,它們都會引起體溫升高、細菌滋生,從而加劇酵母菌的數量,引發陰道炎。


5、做縮陰運動


收緊骨盆附近的肌肉和PC肌。用抑制小便的力度和方法,每次維持2秒以上,一天三次,每個月堅持15天。這樣不但能保持陰道緊致,還會促進陰道內壁的血液循環,增加它的敏感性。


6、保持清潔


每天用無色、無味的洗浴皂,在手中揉出泡沫後,再用泡沫輕輕搓洗外陰。其中清洗外陰要注意5個要點,大家要牢記。


(1)、盆


洗外陰用的盆必須專人專用,宜選擇比臉盆小一些的搪瓷或不銹鋼盆,最好不用塑料盆,此類盆易因老化引起盆壁粗糙,容易寄生細菌。


(2)、水


多數女性喜歡將自來水和燒開的水混合在一起使用,雖說一般不會引起嚴重的問題,但如果恰逢抵抗力下降,或自來水污染,極有可能引起陰道炎。清洗外陰最好是將燒開的水冷卻至適宜的溫度。


(3)、莫濫用酸堿液


酸堿液若不符合要求,會使陰道受腐蝕而損傷;或因陰道內pH值的平衡受到破壞,使病菌在陰道內繁殖,導致生殖系統受感染而發炎。另外,也有可能因消毒、操作等方面的原因,引起局部損傷或感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一次性愛=慢跑兩公裡 9個省勁的性愛姿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