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掌握這4個洗澡技巧可以提升性能力

男人掌握這4個洗澡技巧可以提升性能力


犀利士5mg

洗澡不僅能清潔皮膚,而且有助於調節皮膚溫度,改善睡眠,放松肌腱,激活血液循環,它還可以提高新陳代謝速度。另外,選擇正確的沐浴方式也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行為。男人們對冬天洗澡很挑剔,掌握四種沐浴技巧可以提高他們的能力!


那麼,男人怎麼洗澡可以提升性能力?


1、用溫水沖洗腹股溝促進血液循環


通常溫水可以用來刺激大腿根部的腹股溝區域,因為輸送到睪丸的血液必須經過腹股溝區域,這也是神經輸入的最重要部分。只有允許腹股溝區有足夠的血液循環,才能維持男性最基本的性能力。使用淋浴刺激自己的腹股溝,並用兩個手指按摩,以增強其性功能,同時也用兩個手指從上到下按摩腹股溝,可以增強保護功能。


2、沖洗陰莖根部,這有利於陰莖勃起


用溫水沖洗陰莖根部,既能增強局部血液循環,又能緩解疲勞期,幫助陰莖勃起。通過淋浴,可以更好地刺激和加熱局部穴位。下腹有許多穴位,如氣海穴位和關元穴位,也可以緩解陰莖疲勞,用熱水適當刺激以增強性功能。


3、用蓮頭提高睪丸容量


冬天洗澡時,可以選擇蓮頭沐浴在陰莖周圍,以增強睪丸的能量,當陰莖豎立時,會使周圍的韌帶和神經處於疲勞狀態。勃起時間越長,疲勞感越重。通過溫水刺激,可以加快局部血液循環,從而恢復疲勞感。


4、使用冷熱交替的淋浴來提高男性的性行為


選擇冷熱交替的水來提高男性的性行為。具體的操作步驟就是,雖然洗澡看似很簡單,但冬天洗澡時水溫不宜過高,時間要控制好,否則會給身體帶來一定的壓力,造成身體比較疲勞的情況,甚至對男性的性功能造成一定的損害。


除此之外,女性依靠保養來留住青春,男性依靠運動。運動不僅有健康的身體和旺盛的能量,而且可以增加全身的含氧量,增加睪酮的分泌,這是男性生殖系統的最佳補充。這種內在的加強的作用遠遠優於任何保健藥。運動是最好的壯陽藥,每周根據自身的情況至少進行兩次稍微劇烈的運動,如打籃球、恒速跑步、力量健身等,使出汗後的身心得到放松,性生活品質會大大提高。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堅持鍛煉能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4個妙招可讓你更男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