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床上哪些動作可以增強男性性功能

床上哪些動作可以增強男性性功能


犀利士5mg

回到床上可以讓男性恢復著嚴實的狀態,身心能夠得到一定的舒展,在床上的某些小動作可以讓男性慾罷不能,那就跟著犀利士來了解一下吧。


床上哪些動作可以讓男性慾罷不能?


1、在床上不能沉默


在床上適當的表現可以增加激情,即使發出一些微弱的聲音,更能會讓男性激發興致。對於男生來說,在床上女性的聲音可以讓他們感覺到性愛的美妙,能夠增強性能力。


2、床上是男性宣洩情緒的地方


現在男性的工作和生活壓力比較大,尤其是競爭比較激烈的工作中,會讓男性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所以會在床上來宣洩自己緊張的狀態。有一部分女性發現男性沒有前戲就發生性生活,這說明男性的情緒是非常低落的,需要妻子的安慰。


3、自慰行為不傷大雅


不能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會出現這樣的行為,婚後也不一定會消失,自慰是男女雙方沒有達到性高性滿足時,而通過自己的欲望來滿足。男人的性慾會比女人強烈,當得不到性滿足時會采取自慰的方式來解決,只要不是非常的頻繁,不影響性生活和諧,就不應該指責。


4、男性性愛前後反差大


一般男性在性愛前會很溫柔,可是做愛之後會表現得冷感。這樣會讓女人覺得男性只是追求性而不懂得愛,其實這種反差和情感沒有任何的關系,除了身體疲倦之外,這只是讓男性能夠控制好情緒,重新的調整。男性在做愛的時候能夠完全的暴露自己,性愛結束之後又會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5、性能力要得到贊揚


有很多男性壓力大所以性生活時不能勃起,有一部分男性會對自己的性能力產生害怕和憂慮,又擔心妻子會低估自己,為了能夠讓男性減少這些憂慮,必須要贊揚男性的性能力,當性功能得到肯定時,才能夠變得更讓男性變得更加的自信。


溫馨提示


在性生活時夫妻雙方要積極的配合,女性不要害羞,可以采取積極主動的方式,這樣可以讓男性享受被愛的感覺。但是性生活的次數不能頻繁,一定要控制好。男性多吃一些可以提高性能力的食物,千萬不能亂使用一些藥物,不然會傷害到生殖健康,最終引起不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提高性生活品質?這幾種食物可有效助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