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症狀復雜治療攝護腺應做到這些方面

攝護腺發炎症狀復雜治療攝護腺應做到這些方面


犀利士5mg

攝護腺的炎症是廣大男性群體中很常見也很高發的一種病症。平時不注意衛生或不注意保護攝護腺就很可能會引起攝護腺感染,常表現為尿頻、尿急、尿不盡等症狀,嚴重的更會出現陽痿早洩等泌尿科的一些問題。所以今天就來詳細的讓大家了解一下到底該如何治療攝護腺發炎。


如何治療攝護腺發炎呢?


1、按摩


平時可以用按摩的方法來柔和的治療的攝護腺發炎,按摩治療也屬於很有效的方法。一般按摩攝護腺是指要按摩到攝護腺體的外層,然後可以有效的讓攝護腺內部排幹凈,但是一定要注意要用正規科學的手法來按摩。這樣不僅可以起到治療的效果,也可以慢慢的讓攝護腺變得更好。


2、藥物治療


一般患有較嚴重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可以去醫院定期檢查,然後聽從醫囑,使用藥物去治療炎症,這是很可靠的一種保健辦法。而如果攝護腺發炎是屬於早期還不是很嚴重的時候,可以徹底治療好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所以可以采用藥物去治療。


3、手術治療


如患有嚴重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可以去醫院通過做手術的方法來根除攝護腺的一些病症。所以一般要去做手術的時候一定要先了解醫院是不是正規的醫院,因為攝護腺的手術在平時還是很少見很少聽到的,而從費用來講會更高一些,如果要做攝護腺的手術,一定要先了解透徹,選出比較專業正規的醫院,這樣可以保證手術的安全及術後的恢復,而正規的醫院做完手術也是很嚴謹的,不會出現一些其他的並發症等。


4、飲食調理


患有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在日常飲食中要多吃一些水果,類似西瓜葡萄等。切忌不能吃辛辣生冷刺激性比較強的東西,如果吃多了這些刺激性強的東西,就會刺激到攝護腺,讓攝護腺保持在一個充血腫脹的狀態,長此以往得不到緩解,就會很容易引起一些炎症。如果有患病的患者,那麼長此以往更是會加重自身的病情,導致一些嚴重的並發症出現。


5、衛生習慣要保持


有患攝護腺發炎症狀的患者在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衛生情況,尤其是自己私密部位的衛生工作一定要做好,因為很多的攝護腺發炎患者都是因為感染而導致的,所以一定要多洗澡,清洗自己性器官,要保證一個良好的衛生習慣。


6、多喝水


患有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在平時生活中一定要勤喝水多喝水,多喝水不僅僅可以排除身體內部其他的毒素,更可以利尿,多喝水也可以慢慢的去緩解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多喝水。


對此,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男性科主任醫師玄緒軍(醫師預約)教授在此前接受采訪中表示,攝護腺發炎治療起來雖然比較容易,但是很難治療好。得到攝護腺發炎之後,最關鍵的是要查明病因對症治療。要根據檢查結果和攝護腺發炎的病因病情,來選擇適合的藥物治療,同時還加選擇物理手段進行配合治療,比如短波和微波,還有多功能導融以及灌注等物理手段。除了藥物治療和物理治療之外,平時還應該做好自我調養措施,減少病情復發。在平時要少吃辛辣食物,要避免太過勞累,應該適當的堅持體育鍛煉,而且還要注意保暖,特別是性生活一定要控制次數。


最後也告誡大家在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和衛生方面,提早的預防攝護腺發炎,而不是等到真正得到攝護腺發炎之後才去使用一些藥物去治療。


本文指導醫生:玄緒軍山東大學附屬生殖醫院生殖中心教授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泌尿男性生殖系統疾病;攝護腺疾病、男子不育症、男子生殖系畸形、損傷與腫瘤及男性性功能障礙,如早洩、男...[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患有攝護腺肥大症吃哪些食物好?多吃這4種食物錯不了
上一篇:攝護腺癌前期會排尿困難,4大征兆應及時發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