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感覺身體被掏空?早洩和自慰間的關系

感覺身體被掏空?早洩和自慰間的關系


犀利士5mg

電視上經常有打廣告的說“感覺身體被掏空”,大概就是覺得一個人過多的自慰,過多的射精使人早洩吧,但是早洩和自慰間真的有說不清道不明的關系嗎?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自慰的好處


自慰可以使男人延長射精時間,增強男人的性功能,畢竟每一個人都有身體火燒火燎不能控制,又無法找伴侶生屑的情況,通過自慰不僅可以宣洩這種難受的情緒,對於男性的生殖系統有這麼多好處,所以那些說自慰的人容易早洩,其實是沒有科學標準的。


2、早洩的標準


要想分清早洩與智慧間說不清道不明的關系,就應該知道早洩的標準是什麼,一般而言,原發性早洩在一分鐘以內,繼發性早洩小於三分鐘,但是這並不是說小於三分鐘的,射精就是早洩了,也有可能是心理因素,或者是其他因素作用,所以也不要過於擔心,做好自我調解就好了。


3、受知識影響


因為自古以來就有一滴精十滴血的說法,所以正是由於大家都過分的強調多次射精的危害,所以會讓很多的男人都覺得,經常自慰可能會損耗身體,從而認為早洩與自慰有關,但是早症這種問題的出現並不應該把帽子扣在自慰的身上,畢竟這種表現很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心理以及環境各方面因素影響的。


4、早洩與包皮過長有關


很多人覺得一個人之所以會早洩,不僅與自慰有關系,還可能與包皮過長有關系。實際上,一個人包皮過長的確會影響這個人的射精以及正常的性生活,但是包皮過長做了環切手術後也許並不能緩解一個人的早洩,所以並不認為早洩與包皮過長有明顯的關系。


5、擺脫早洩


首先是讓男人最為羞辱的一件事情,畢竟男人的威風在床上的時刻瞬間就變成了微弱了,但是要想更早的擺脫早洩,除了保持良好的心態以外,也可以借助心理咨詢的治療,同時也應該知道一個人的早洩與自慰之間其實沒有過多的關系的。


總的來說,雖然在大多數人的看法裡面,都覺得過度自慰就有可能導致早洩,雖然自慰過度的確對身體不好,但是它與早洩之間的關系其實並沒有那麼緊密,畢竟男人的睪丸裡面每天都可以產生很多的精子,所以這種精子一般情況下是用不完的,所以不要再把早一些的帽子扣在自慰的頭上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危害不只房事 按摩調理太關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