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隻要學會下面這13種接吻方法

隻要學會下面這13種接吻方法


犀利士5mg

古有降龍十八掌,今有接吻十三式,前者是小說中的絕世神功,後者是吻紮吻打的調情技巧,隻要學會下面這13種接吻方法,就算隻是接接吻,也能讓你爽上天!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幹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唇,但別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


第三式: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唇部,然後吸吮幹凈。


第四式: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形成快感。但要注意的是,男方力氣應放小,以免女方疼痛。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勿過於倉促。


第六式:齒齦吻


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內外兩側,以刺激口內為目的。動作要仔細、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第七式:滑動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內側,由裡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雙方以舌對舌互舔,以用舌尖為主,不用唇。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慾吞食般的吻。但需注意的是,小心用力過猛,隻是假裝而已。想像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東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就可以了。


第十式:律動之吻


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第十一式:深喉嚨吻


將舌深入對方的喉嚨重舔、重壓,是霸道占有般的吻,能讓人感受到野性慾望的迸發。


第十二式:熱情之吻


將自己的舌把對方的舌包卷於口中,上下左右迴旋翻動,用放肆的旋動來增加快感,雖嫌粗魯但頗具挑戰性,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技巧之一。


第十三式:甘泉之吻


利用兩唇相接時,以舌將自己的唾液渡入對方口中,並吸食對方的唾液。適用於兩情相悅且身體健康的愛侶,會覺入口之唾液為瓊漿玉液般,世間獨有。


當然,這13招接吻方式也得看情況量力而行,千萬不能勉強,以免丟了夫人,還折兵就不好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你們也可以體會在臥室搖椅上做愛的滋味
上一篇:許多人都抱怨說套套減少快感和敏感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