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為什麼說婚外情難斷 婚外情難斷六大因素

為什麼說婚外情難斷 婚外情難斷六大因素


犀利士5mg

雙方產生愛戀並喜結連理本身就是一件十分不可思議的事情,佛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雙方已定終身甚至結婚生子,但是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婚姻中的第三者我們時常能夠碰到,不管是在新聞還是周邊、親人、甚至自己都有可能遇到過外遇的情況。那麼當婚姻出現婚外情,你如何對待婚外情?為什麼說婚外情難斷?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其實,在婚外情中,很多人都是有這樣的一個過程,想要和婚外情人做一個了斷,卻始終無法了斷,不僅讓伴侶失望、憤怒,連自己也很困惑:我明明很努力想走出,為什麼卻如此無力呢?一般來說,婚外情難斷可能有如下原因:


1.尋找情感上的滿足,情感饑渴


很多人甘願冒著家庭破碎的危險去尋求婚外情,其實她們是得到了情感饑渴症。她們在婚姻中沒有得到滿足,因此空虛寂寞,想要尋找安慰。通常這些人得不到伴侶的關註,精神生活品質低下,為了追求內心對愛情的渴望,即使飛蛾撲火,他們也渾然不知。


2.婚姻中感情的不牢固


多數婚外情的根源是由於感情本身的不牢固,和長期對彼此的忽略導致疲倦,最終形成了隔閡。如果這些隔閡沒有得到合理的疏導,他們就很容易被外界所誘惑。而無論是什麼樣的感情,都不是一下子就能徹底決裂的。如果雙方沒有解決婚姻存在的不足和問題,不能講彼此的感情的不足修復調整好,那麼就會處於不上不下的懸掛狀態,難以好起來,也就難以和婚外情人做一個了結了。


3.僥幸心理


這是普通人身上最常見的弱點,也就是不見棺材不落淚。一些小孩子上課偷偷搞小動作,就是存著僥幸心理希望不被老師發現;員工在公司偷偷玩遊戲,抱著僥幸心理希望不會被老板發現。那些遊蕩在情人和婚姻之間的人,很多時候就抱著這樣的僥幸心理,覺得自己能夠平衡好其中的關系,而戰戰兢兢的向前走。僥幸心理來自於自己看待問題的短視和意志的薄弱,


他們知道這樣做是錯誤的,也知道迎接自己的可能是兩敗俱傷的後果。但是因為他們貪戀著一點溫柔和溫暖,就努力地不去想最壞的結局,而滿足於一時的快樂。他們也痛恨自己的這一點,知道自己對婚姻造成了傷害,卻甘願掩耳盜鈴地去冒險。


4.對比與落差:現實的枯燥與婚外情的誘惑


對於很多人來說,生活是枯燥令人疲憊的,但是在婚外情中,他們可以暫時忘掉一切煩惱,享受到一點屬於自己的隱秘的快樂。所以即使他們發誓要停止婚外情,但是一旦回到自己一成不變的生活中的時候,他們就會無比懷念情人的柔情和體貼。當一邊是輕松的感情,一邊是沉重的責任的時候,要堅持不懈走向內心歡呼躍雀想要達到的地方,是需要強大的意志的。兩者的落差會像白蟻在啃噬堤壩。


此時,如果一個人的意志力不夠強大,那麼他們就無法忍受這種落差而像戒毒者一樣反復。要戒掉婚外情需要內在和外在的雙重努力,不僅要求一個人提高自己的道德修養,更需要一個人提高改善生活、創造幸福的能力,後者才是杜絕婚外情的根本。


5、感情失溫導致持久外遇


外遇的產生並不是一方不夠愛另一方,很多時候可能雙方都會十分在意彼此,但是往往可能夠溝通不夠,導致一方產生心理的單身狀態,這種常常是存在缺少相互欣賞,內心的理解、支持和貼心的交流等等。其實出軌雙方內心都是煎熬的,隻是想要脫離這種狀態回到正軌,但是發現在配偶這邊得到的又是以前的不被理解、不被欣賞、不被呵護,與出軌中獲得的完全相反,於是內心慢慢地更加遠離家庭、配偶,這時爭吵慢慢消失,關系也慢慢變得更冷,漸漸地會找各種理由晚回家、少回家……直到有一天被發現有外遇……


6、斷掉猶如戒煙


我們都知道煙是十分難以戒掉的,外遇之所以在目前的社會如此之多,往往是外遇能夠給他們在正常婚姻中得不到的額,諸如外遇常帶給當事人內心空缺的補償,感到愉悅、輕松、舒適甚至興奮、激動的感覺,神經系統處於一種特殊的狀態。一旦強制斷開,往往會給出軌者神經系統有一種很大的不適應,內心會有一種悵然若失、空落落的感覺,心裡有一種莫明的不適感。


口頭的承諾是一個治標不治本的過程,我們想要完完全全的切斷外遇這是一個相當於中藥調理的過程,這個過程是痛苦並漫長的,我們要想到配偶的不容易以及她的付出是相當巨大的,對於出軌的男方不應該這樣執迷不悟,強制的給自己內心打鎮定劑才是我們能夠保持內心恢復正常的第一要務。如何盡快走出婚外情,善於溝通是維護夫妻雙方感情最好的方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辦公室婚外情該怎麼處理
上一篇:如何巧妙處理婚外情 解決婚外情的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