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攝護腺肥大症堅持鍛煉好處多,5個鍛煉方法最適合你

男人攝護腺肥大症堅持鍛煉好處多,5個鍛煉方法最適合你


犀利士5mg

現在男性的生活節奏變得越來越快,因為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總是忽略身體的健康,大量喝酒、不規律的生活習慣會增加得到攝護腺肥大症的風險,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如何鍛煉呢。


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如何鍛煉?


1、全身進行抖動


兩腿要分開比肩膀寬五公分,首先要做深長的呼氣,盡量以臀部和兩膝蓋為著力點,做全身上下的快速抖動,此時手掌、陰部、五臟六腑以及肌肉也會跟隨著抖動,抖動時可以先從慢然後加快,在要結束的時候再放慢速度,一直讓下半身有溫熱感為止,抖動完成之後再做一次深呼吸,這樣能夠疏經活絡以及活血化瘀。


2、常深呼吸


要兩腳站好和肩膀同寬,兩個手重疊放在丹田的地方,做好全身的放松,兩個眼睛微微的閉上,呼吸要處於自然狀態,然後做逆腹式的呼吸。吸氣的時候要慢慢的收緊小腹婆,同時也要提縮肛門,大腿以及臀部的肌肉要處於繃緊狀態,然後再慢慢的把氣吸到會陰穴處,最後慢慢的呼吸放松。


3、做腰背部的按摩


把兩個手放在身體後面,使用虎口處從肩胛骨的下方,然後沿著脊柱兩側膀胱經一直按摩到臀部中央,上下的進行按摩36下,一直讓身體發熱。也可以把兩個手掌相並放在八穴,用力的快速推拿36下,以發燙發熱為度,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損傷到皮膚。


4、做下半身的敲打


兩個手要握成空拳狀肚臍的地方交替的敲打,共敲到八下,然後兩手呈現空拳狀態,從腰椎棘突出處拍打八下,這樣能夠讓下半身有震動感。


5、熱水泡澡


每次大便後或者睡覺之前進行熱水泡澡,水溫要控制在40℃,每次泡澡達到20分鐘,在泡澡期間可以收縮肛門或者會陰部。泡澡時要使用手指按摩會陰穴和肛門部位,能夠有效的防止痔瘡,冬季一定要保持水溫,時常添加熱水。


溫馨提示


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千萬不能長時間的久坐,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以及生活上的規律,做到早睡早起,堅持鍛煉身體,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能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導致攝護腺發炎的5個元兇,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上一篇:攝護腺腫大有哪些飲食禁忌?應多吃三文魚和番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