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他達拉非 Tadalafil 簡介

他達拉非 Tadalafil 簡介


犀利士5mg

他達拉非 Tadalafil

他達那非-犀利士,西力士,希愛力

說起他達那非 Tadalafil 很多人可能沒聽過,但如果講犀利士,呵呵大家都懂了吧,長效助勃起性功能藥犀利士的成份就是他達那非 ( 台灣叫犀利士,其它華人地區通常叫希愛力 ,大陸叫西力士 )


而台灣藥廠所生產製造的 佳倍壯,健力仕,挺力仕,樂軒昂,悍馬仕,坦得立 等助勃起性功能藥,成份也都是他達那非

他達拉非有哪些用途?

此藥常拿來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包含陽痿(Impotence)或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ED)。它能在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

它還能拿來治療攝護腺肥大,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症(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此藥品能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平滑肌,有助於緩解BPH的症狀,如尿不出來、尿流細小、解不乾淨、頻尿、夜尿等等。

作用功效

他達那非平均起效時間是30-60分鐘,半衰期2-17.5小時,腎功能不全時半衰期延長,甚至4天後,仍可在血漿中測得他達那非的濃度。臨床報告顯示服用犀利士後有效率達到83%,報告服用量為10~20毫克。其優點是副作用小,持續時間長,可在兩三天左右均有明顯效果。

如何使用他達拉非?

若要治療勃起障礙(ED),有兩種可能的開藥方式,醫師會評估最適合的方法,請依醫師指示服藥,劑量取決於服用方法。

第1種方法是需要時服用,每次服用約10mg,最大劑量為20mg,通常在性行為前30-60分鐘服用,他達拉非對性行為的影響,可持續長達36小時。

第2種方法是每日1次,也就是目前最熱門的犀利士5mg,若您依照第2種方法,那麼您能夠在任何時間進行性行為。

若您同時治療攝護腺肥大和勃起障礙,請依照醫師指示,通常每日1次5-10mg,您可以在服用的任何期間,進行性行為。為獲得最大療效,請定時服用藥物,建議每天在固定時間點服用,避免忘記。如果病情沒有改善或惡化,請立即向醫師反應。

用法用量

他達那非的推薦劑量為10-2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最好不要連續每日服用他達拉非(可每日服用的是犀利士5mg )。雖然臨床實驗中,他達那非不受飲食影響,但仍空腹使用最好,使用前勿飲酒、濃茶、辛辣食品

不良反應

部分使用人群會有不良反應,一般為口乾(性饑渴)、背部肌肉疼痛,肌無力,頭痛,面部微有潮紅,心率加快,過量會導致經常性頭痛,精神過盛,不嗜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樂威壯心得
上一篇:西地那非 Sildenafil 簡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