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犀利士常見問題

犀利士常見問題


犀利士5mg

犀利士常見問題

問:服用Codiovan,Zanidip,Disprin CV,阿替洛爾,葡萄糖,胰島素和Crestor。我可以服用犀利士嗎?

答:如果您正在服用任何形式的硝酸鹽藥物,那麼您不能在這個藥物類別中服用犀利士,威而鋼或者樂威壯等任何其他藥物。由於您正在服用降壓藥和糖尿病患者,您應該與您的醫生討論犀利士的使用。他們最了解您的健康狀況,並確定他們是否覺得您使用這種藥物是安全的。在與他們交談之前不要使用。


問:你可以在沒有處方的情況下購買犀利士嗎?

答:犀利士(tadalafil 他達那非)是一種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處方藥。與其他類似的藥物; 威而鋼,必利吉,威格拉(西地那非)和艾力達非(伐地那非)也只是處方藥。與您的醫生交談,看看您是否是犀利士(tadalafil 他達那非)的候選人。

問:5毫克「每日」犀利士是否與10毫克或20毫克相同?醫生給了我一個5mg,我希望能依實際需要使用它們作為單劑量; 換句話說,我可以服用三顆5毫克的藥丸來代替一顆15mg的犀利士嗎?

答:不建議,犀利士(tadalafil 他達那非)的所有劑型都是相同的化合物,效果達36小時,但服用3顆也是一樣36小時,並不會再延長效果。

問:犀利士還有其它事必需了解的嗎

答:犀利士(tadalafil 他達那非)是一種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處方藥。犀利士通過增加刺激陰莖的血液來起作用。威而剛(西地那非)和艾力達非(伐地那非)與犀利士相似,但主要區別在於犀利士可持續長達36小時。犀利士可以與許多藥物和健康狀況相互作用。如果您使用硝酸鹽藥物治療胸痛,不應服用西力士。如果您在服用犀利士後感到頭暈或噁心,或者您的胸部,頸部,手臂或下巴有疼痛,麻木或刺痛感,請立即就醫。犀利士最常見的副作用是面部或胸部發熱或發紅,鼻塞,喉嚨痛,記憶力,頭痛,腹瀉,肌肉疼痛或背部疼痛。

問:我可以在沒有處方的情況下購買犀利士嗎?

答:犀利士(tadalafil 他達那非)是一種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處方藥。其他像這樣的藥物,如威而鋼(西地那非)和艾力達非(伐地那非),也只是處方藥。與您的醫生交談,看看您是否需要犀利士或類似藥物。

問:犀利士的副作用是什麼?

答:如果您有任何過敏反應的跡象,請立即獲得緊急醫療幫助:蕁麻疹,呼吸困難,面部,嘴唇,舌頭或喉嚨腫脹。如果您在性活動中感到頭暈或噁心,或者您的胸部,手臂,頸部或下頜有疼痛,麻木或刺痛感,請立即停止並立即致電您的醫生。您可能會對Cialis(tadalafil 他達那非)產生嚴重的副作用。如果您有任何這些嚴重的副作用,請立即停止使用犀利士(tadalafil 他達那非)並立即致電您的醫生:突然失明; 在你耳邊響起,或突然聽力喪失; 胸痛或重感,疼痛蔓延到手臂或肩膀,噁心,多汗,一般不適感; 心跳不規則; 手,腳踝或腳腫脹; 呼吸急促; 癲癇發作(抽搐); 視力變化; 感到頭暈目眩,暈倒; 或陰莖勃起,疼痛或持續4小時或更長時間。不太嚴重的副作用可能包括:臉部,頸部或胸部發熱或發紅; 鼻塞,喉嚨痛; 頭痛; 記憶問題; 腹瀉,胃部不適; 或肌肉疼痛,背痛。這不是副作用的完整列表,可能會出現其他副作用。打電話給您的醫生,寻求有關副作用的醫療建議。

問:還有其它對於犀利士建議嗎?

答:在考慮或開始治療時請先了解一些犀利士(tadalafil 他達那非)信息應包括使用原因和作用機制,適當的劑量和給藥,禁忌症,經常觀察到的副作用和重要的藥物相互作用。

犀利士被核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犀利士是一種磷酸二酯酶抑製劑,可增強勃起功能。該過程由一氧化氮的釋放介導,其導致隨後的平滑肌鬆弛和血流增加。需要性刺激來刺激一氧化氮的釋放。因此,在沒有性刺激的情況下,犀利士不會表現出治療效果。

犀利士目前核可的有二種不同的治療方法,根據需要使用劑量和每日使用一次。對於犀利士治療,根據需要使用,推薦的初始劑量為10 mg,每日一次,至少在性活動前30分鐘。在臨床試驗期間,犀利士根據需要使用在劑量給藥後長達36小時顯示出功效,改善勃起功能。基於治療反應和患者耐受性,劑量可以增加至20mg或減少至5mg。

當處方犀利士每日錠使用時,推薦的初始劑量為每天一次5毫克,不考慮性活動的時間。每天一次使用的犀利士應該在每天的同一時間進行。根據治療反應和耐受性,劑量可以增加至10mg。犀利士不受飲食的限制影響。犀利士應儲存在受控的室溫下,兒童接觸不到。

對於目前正在定期或間歇性使用硝酸鹽治療的患者,犀利士是禁止同時服用的。同時使用希愛力與硝酸鹽可以增強硝酸鹽的降血壓作用,導致血壓突然和危險的下降,頭暈,昏厥,心髒病發作或中風。

根據處方信息,在臨床試驗中超過2%的患者發生的最常見的不良反應包括頭痛,消化不良,背痛,肌痛,鼻塞,潮紅和肢體疼痛。極少的不良反應可能包括陰莖異常勃起(勃起持續超過4小時),一隻或兩隻眼睛突然失明或突然減少或失去聽力。

如果發生任何這些嚴重的不良反應,必須立即聯繫您的醫生。對於服用α受體阻滯劑或其他抗高血壓藥物的患者,應給予犀利士處方和慎用,因為可能會降低血壓。還應告知患者與犀利士聯合飲用酒精。當與酒精結合使用時,犀利士還可以增強降血壓作用,增加直立症狀的風險,包括心率增加,站立血壓降低,頭暈和頭痛。這是在考慮或開始治療時應考慮的一些犀利士信息。其他副作用和藥物相互作用是可能的,因此在開始使用犀利士治療之前討論您目前正在服用的任何其他藥物非常重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樂威壯心得
上一篇:早洩誤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