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台灣三大壯陽藥完整比較

台灣三大壯陽藥完整比較


犀利士5mg

台灣三大壯陽藥完整比較

隨著醫療技術不斷精進,面對眾多壯陽藥物種類,到底有何不同?又該如何選擇?市立聯合醫院泌尿外科楊主任醫師表示,若有勃起困難陽痿問題建議先諮詢醫師診斷,可依照個人的年齡、習性、性需求給予合適的輔助藥物,幫助恢復往日雄風!



常見的壯陽西藥包括威而剛、樂威壯、犀利士等三種,建議可依照自身的狀況與需求來服用:

1. 威而剛

發揮藥效時間:約30至60分鐘

藥效作用時間:約4至6小時

藥物特點:短效,勃起硬度最硬

藥物劑型:口服藥物、口含片兩種,印度藥廠還研發出一種液態果凍威而鋼,服用口含片時不須配水,可減少服藥時的尷尬

適用年齡:威而剛硬度強,適合50-55歲以上使用

如何服用:建議空腹使用,以免影響藥性

副作用:可能出現臉部潮紅、暫時性視力模糊的問題

2. 樂威壯

發揮藥效時間:約15至25分鐘

藥效作用時間:約4至6小時

藥物特點:藥理強,藥效反應快,嚴重糖尿病或術後勃起功能不全者適用

藥物劑型:口服藥物、口含片兩種,服用口含片時不須配水,可減少服藥時的尷尬

適用年齡:不限

如何服用:建議空腹使用,以免影響藥性

副作用:可能出現臉部潮紅、暫時性視力模糊的問題

3. 犀利士

發揮藥效時間:約30至60分鐘

藥效作用時間:約36小時

藥物特點:藥物作用時間長,行房較不受時間限制

藥物劑型:口服藥物

適用年齡:約為25至55歲者,太年長者不建議使用(因藥物作用時間長,老年人體力負荷可能太大,且若有血壓低等問題,易導致副作用症狀不易消除)

如何服用:不受飲食限制

副作用:可能會出現背痛、肌肉痠痛等問題

然而,楊主任醫師提醒,若有雄風不振的問題,最好先諮詢醫師診斷,以找出潛在原因,再搭配以藥物輔助,自然能重振雄風!切勿因自尊顏面問題拒絕就診,或擅自使用偏方以及來路不明的藥丸,以免延誤診治反而得不償失!

壯陽藥的使用方式,針對個人問題去服用

雄風不再,靠壯陽藥物就能重振顏面?市立聯合醫院泌尿外科楊主任醫師提醒,許多人都誤以為壯陽藥一吃就會勃起,其實不然!服用壯陽藥還需搭配前戲或性刺激,才能發揮藥效喔!



奇怪!明明吃了壯陽藥,怎麼還是沒反應?原來是使用方式出了問題!

市售常見的壯陽藥物如威而剛、樂威壯、犀利士等藥物與春藥不同,光吃不練是不會有反應的!服用壯陽藥後,都必須搭配適當的前戲與性刺激,才有助勃起反應喔。

此外,若有其他疾病正在接受藥物控制或治療者,也許多加留意!壯陽藥物不得合併服用硝酸鹽藥物或α阻斷劑,以免血壓過低造成健康疑慮。

因此,若有心臟病史,或除了陽痿之久,正接受攝護腺肥大治療者,應使用犀利士5mg可能最合適,使用壯陽藥物前應先諮詢醫師建議。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哪一種最好,我該如何選選擇呢

市售壯陽藥物這麼多種,該怎麼選擇合適的藥物呢?市立聯合醫院泌尿外科楊主任醫師表示,以市售常見的三種壯陽藥物來說,每種藥物的特性不同,可視個人需求來選擇。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口服壯陽藥物後應搭配適當的性刺激,才有助於勃起喔!



市售常見的壯陽藥物包括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等,在使用上有何不同?到底選哪種比較好?其實,三種藥物的特性稍有不同,建議可視個人問題與狀況來選擇合適的藥物喔!

狀況一:以年齡層區分

若為50歲以上慢性病好發族群,建議可選擇威而鋼,必利吉,卡瑪格,威格拉,若為30至50的年輕族群,可選擇長效性的犀利士,年長者反而不建議使用犀利士,以免造成健康疑慮;而樂威壯則不限年齡使用。

狀況二:依行房頻率區分

若行房頻率約一週一次者,建議可選擇短效的威而鋼;若一週行房約二至三次者,則建議選擇長效性的犀利士,單次藥效可持續24至36小時,較符合使用需求。

狀況三:以勃起需求區分

若有行房時間的壓力,需要盡快勃起,建議可選用樂威壯,藥效反應時間短,約15分鐘即可見效。此外,樂威壯的藥理較強,若對於其他藥效反應不佳者,也可嘗試使用樂威壯作為二線藥物。

然而,若有早洩問題者,則建議可使用印度犀利士,因是雙效,今有持久必利勁的成份 (有關治療早洩的必利勁可看)。

狀況四:依習慣區分

若喜歡速戰速決者,可選擇威而鋼、樂威壯等短效型藥物,藥效作用約四至六小時。再者,威而鋼與樂威壯藉由口含片的劑型,及液態威而鋼等無需配水服用,能降低服藥時的尷尬場面。

然而,若喜歡在燈光好、氣氛佳的情況下順其自然者,則建議可選用長效性的犀利士,較沒有行房的時間壓力。

壯陽藥物無非是男性的福音,然而,楊主任醫師提醒,使用壯陽藥物必須搭配適當的性刺激,才有助勃起。此外,若出現疑似陽痿問題,建議最好及早就診查明病因,遵照醫囑對症下藥,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

陽痿早洩相關問題,建議諮詢「www.5mg.tw 泌尿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保證行?醫師教你這樣吃威而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