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如何改善?治療早洩的方法

早洩如何改善?治療早洩的方法


犀利士5mg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2009年調查顯示,台灣男性平均插入陰道後射精的時間約7.5分鐘,大多介於5~10分鐘之間。約有2成5男性無法維持3分鐘以上才射精,雖然具有良好的勃起功能,但因無法控制或延遲射精時間,導致個人或伴侶難以達到良好的性滿意度,這樣的狀況即可稱之為早發性射精(早洩),推估國內至少有200萬男性有早洩困擾,又以40歲以下年輕人居多。



一、多久才算早洩

夠不夠持久,主觀上要看伴侶之間的滿意度,如果伴侶覺得一分鐘很開心,那一分鐘也是男神。相反的,如果伴侶覺得沒有10分鐘以上,怎麼能算做愛,那你可能就得設法往10分鐘挺進。
那,有沒有一般的標準嗎?根據國際性醫學協會定義,陰莖在未進入,或進入1分鐘內射精,而且無法自主的控制延遲,同時對親密關係產生傷害。這就是醫學定義下的早洩。


二、為什麼會早洩

射精是由神經啟動的反射機制。當人受到身體和心理的性刺激,比方說,撫摸身體、看見對方裸體、或是開始性幻想,都會產生性興奮。當性興奮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啟動射精的反射作用。
在治療上,我們會把早洩分成生理性早洩、心理性早洩和混和性早洩。陰莖敏感度高、射精神經反射太興奮、雄性激素睪固酮過高、過度疲勞都會造成生理性早洩。而心因性早洩則通常是因為性愛壓力、生活壓力或是過去的自慰習慣不好所造成的。越想好好表現,越無法控制。
不過,人的生理和心理經常是相互影響的,很多時候,心理上的性興奮強度過強,或是生活壓力、個性緊張急躁,也會讓陰莖的敏感度變高、失去控制射精的能力,相反的,陰莖敏感度過高也會讓人的心裡變得更興奮、更緊張,所以很多早洩都混和了生理和心理的因素。


三、早洩該如何改善

想要改善早洩,可以從這6方面下手!


1
減輕焦慮情緒。男性的焦慮和壓力,是引起早洩的主要原因。放鬆你的心情,並記住你的伴侶可能並不介意你的高潮時間,而且早洩也並不意味你的床上表現不佳。
• 不要把達到高潮作為你的期望目標。不要把達到高潮作為性愛的唯一目的,你應該認識到,不管是否出現了早洩,性愛都是你和伴侶之間共同度過的放鬆而美好的一段時間。和你的伴侶討論這一想法,讓他或她不再對你有意或無意地施加壓力。


2想想非性愛的事情。如果你覺得自己太過興奮了,把你的思緒轉移到無關性愛的事情上,例如數學、下班高峰期的交通或者棒球等。把你的注意力從興奮情緒中轉移到別的事情上,也許只需5到10秒,然後再回來關愛你的伴侶。避免一些會讓你產生壓力或失去性趣的事情。


3
嘗試高潮平復。高潮平復,或高潮控制,是在延緩射精的情況下,保持高度性愛刺激的行為。這需要通過練習來掌握,但它將變得越來越容易。


4
改變體位。某些性愛體位不會對龜頭產生過大的壓力(或對陰莖產生最大的刺激)。


5
減慢速度。根據你的個人敏感性,減慢你的動作,選擇更輕度、更有趣的性愛方式能有助你推遲高潮的到來。如果你發現你即將高潮了,你應該減慢速度,轉換體位,或採用其他方法刺激你的伴侶,讓自己得到休息。


6
專注前戲。有時候,"早"只是一種觀念。即使你在性愛是較快地完成射精,你仍然能通過時間較長的、適當而親密的前戲,讓你的伴侶感受到美妙的性愛體驗。手口並用,或者藉助情趣用品,充分地刺激你的伴侶,那麼她們可能不需要長時間的性愛也能感到滿足。

四、治療早洩的方法
早洩的治療有藥物治療、手術治療、心理疏導、行為訓練和伴侶關係協調。藥物主要是有口服藥和麻醉軟膏兩種,現在的口服藥主要是「必利勁」,從大腦神經傳導激素下手,延緩射精反射,對於生理性早洩改善成效據說不錯,只要心因性影響的層面不大,是很好的治療方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治療早洩藥物-必利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