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別放棄,搶救還來得及

早洩別放棄,搶救還來得及


犀利士5mg

早洩是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問題,據統計男性有早洩問題大約佔5%,而自我感覺射精控制不佳,則大約是每3個人即有1人,泌尿科醫師提醒,如果有早洩困擾,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將多出12.7倍,因此面對早洩問題,儘早解決,才不會造成不舉勃起功能障礙。但是,很多患者礙於面子問題或忌諱卻不主動就醫,加上受其影響的女性有時也採取逃避心態,使得兩性關係像走味的咖啡,其實,太太如果能提醒先生積極就醫及適當治療,都能重拾幸福。




根據國際性學醫學會定義,早洩主要包括以下3個要素


1. 陰道內射精的前驅時間 小於1分鐘。

2. 無法延遲射精。

3. 造成患者及伴侶負面心理影響。


年輕人發生早洩多與大腦中的血清素過低相關,至於年紀大的人出現早洩,則除了血清素太低,也可能與隱藏糖尿病或攝護腺發炎等有關。


男性早洩會感覺陰莖龜頭非常敏感,並且瞬間受到刺激就射精了,而草草結束事後男性急著去洗澡,或是倒頭大睡,但是,女性卻意猶未盡,甚至需要靠DIY才能獲得滿足。許多男性認為這樣的行為很正常,而往往在太太的眼中,卻覺得丈夫交差了事,不被重視。早洩不僅是男性的性功能問題,不僅影響男性,也會影響夫妻或者伴侶的關係。無論是選擇沉默或逃避,久而久之就會加深雙方隔閡,降低彼此的需求與渴望,影響兩性關係


早洩行為的治療方法


1. 走走停停,擠壓法

有早洩困擾,一定要積極面對,除了有藥物治療,還有行為治療,走走停停法,即在快有射精感覺時停止抽動,甚至將陰莖抽出,等熄火後再重新啟動。另一個是擠壓法,當有射精感覺時,立即停止動作,女方身體移出陰莖,以兩指壓住鬼頭,待激情過後,再重新開始,如此反復可達到延遲射精的效果。


2. 藥物治療效果好


上述方法治療效果不佳時,可考慮藥物治療,早前治療早洩的藥物,作用原理多事增加血清素濃度,最常見的應該是必利勁了(必利勁的主要成份是Dapoxetine 達泊西汀,而達泊西汀做為世界上唯一核可的治療早洩的藥,對80%早洩者是非常有效果的。)必利勁是在性行為前使用,如果醫生選用必利勁治療早洩,應當在使用該藥品治療後首個4周評價風險與患者報告的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治療劑量以後評估患者的風險-利益平衡並決定是否繼續使用必利勁治療。


早洩的最大共病是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兩者經常合併發生,如有勃起功能障礙,醫師一般會先以藥物治療,有的人可以連帶改善早洩,不過最好的方式,仍然是兩病同步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如何改善?治療早洩的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