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影響性功能障礙的6個原因

影響性功能障礙的6個原因


犀利士5mg

根據美國國家衛生院的定義,勃起功能障礙是指男性沒有能力勃起,或無法維持足夠的陰莖硬度,導致無法順利完成性行為或性行為不滿意。一般而言,正常男性勃起硬度應如小黃瓜堅挺,若有勃起功能障礙會硬度不完全,造成無法行房,或是硬度勉強可行房,但還沒射精往往就先軟掉,依嚴重程度可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壓力、憤怒或創傷是實際影響性功能重要的因素,以下為性功能障礙常見的6個原因:




1.情緒低落:大腦是一個經常被忽略的性感帶。引發性興奮最重要的關鍵是大腦,而且古怪的是它有它自己的運行方式。憂鬱會抑制慾望,造成不可預期的勃起功能障礙。諷刺的是,在臨床上,有許多憂鬱症的患者使用抗抑鬱藥,不但引發性慾低下,更因藥物的副作用而使之雪上加霜,勃起困難,這樣的情形可以說相當常見,偶爾還會導致無法高潮的狀況。


2.壓力:當工作和家庭的責任讓你大到無法承受時,放鬆就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當壓力在身體上做不同層次的透支時,陰莖自然也會很難放鬆。因此,建議保持定期運動的習慣,充足的睡眠及尋求專業幫助等來釋放壓力。


3.酒精:有些人可能會考慮使用含酒精性的飲料來使情緒獲得緩解,但使用過量卻會造成勃起功能障礙。酗酒會干擾勃起,但影響是暫時的。


4.中年發福:體重增加不僅是自尊心下降而已,還會影響性的表現。肥胖會使男性荷爾蒙分泌減少,而男性賀爾蒙就是引起性慾和勃起最重要的激素之一。過重也會有高血壓和血管硬化的問題,這會使血液不易流向陰莖而降低陰莖的勃起硬度。


5.性慾低下:性慾低下和勃起功能障礙是兩回事,但很多人認為起因是勃起功能障礙,然後才導致性慾低下。而自卑、壓力、焦慮以及某些抗憂鬱的藥物都可能會降低性慾。當這些擔憂加在一起時就會使做愛及性趣急轉直下,但這些都不一定與勃起功能相關。


6.健康因素:許多不同的健康狀況都會影響到神經、肌肉或血流量,而這些因素恰恰都與是勃起相關。糖尿病、高血壓、動脈硬化、脊髓損傷和多發性硬化都會導致性功能障礙,而有些用於治療前列腺或膀胱的手術有時也會影響控制勃起的神經和血管。


以上都是影響性功能障礙的相關因素,但要如何解決勃起的問題呢?首先必須大膽的和專業人員談論,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面對它、並且治療它。專業人員可藉著深度會談和您一起找出問題的根源。至於解決方法是單純的生理性因素,還是心因性因素,更或是混合型因素,這些都需經檢查後才能判斷。正視問題,積極面對才是解決性問題最好的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的共病症:勃起功能障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