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治療陽痿的4種方法

治療陽痿的4種方法


犀利士5mg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一般稱之為陽痿,其實陽痿一詞對於有性功能障礙的人,聽起來實在有些刺耳,陽痿好像對一個已經不太行的男人宣判重刑,實在是於心不忍。性功疼障礙一詞較能涵蓋男性性功能疾患的各種變化,在溝通上,也較能為病人接受。



自從威而鋼上市以後,陽痿才算是有比較具體及有效的解決方法,在這以前,絕大多數人都認為是心理因素或者器官老化所造成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對性功能障礙不斷深入的研究,我們已經知道性功能障礙一般以上是生理因素造成的,其中又以血管性因素最多。


男性下體的勃起,是在自主神經控制下,海棉體動脈擴張,血流增加,海棉體平滑肌鬆弛,海棉體充血,小靜脈受到壓迫,血液回流減少,陰莖才能勃起,這些過程,必須靠神經、血管、心理狀況及環境的密切配合,才能達成。只要其中一個環節出了問題,都可能導致無法勃起。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主要有4種方法:

1.心理治療

如果勃起功能障礙,是由焦慮及壓力等心理狀況引起的,和專業的諮商師聊聊會很有幫助,因為他們能幫助患者排解生活改變和壓力帶來的問題,以提升患者在性方面的自信。有時若和伴侶一同進行諮商,也可能對治療很有幫助。


2.藥物治療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主要為口服藥物,在服用藥物前應先諮詢醫師建議,醫師一般會開立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壯陽藥物,此類藥品都屬於處方藥,需在醫師的指導和建議下使用。通常都要在性行為15分鐘至36小時前使用,並且建議一天不要使用多次。而它們常見的副作用有頭痛、鼻塞與肌肉疼痛。在極少的情況下,眼中還可能會出現短暫的青綠色影子。


3.物理治療

利用真空吸引器輔助陰莖勃起。真空勃起器會透過增加陰莖血流量,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醫師會用一個透明塑膠管,以手動或電動幫浦,將空氣從圓筒抽出,讓血液流向陰莖。勃起後,醫師會在陰莖底部放置具有彈性的圈環,以防止血液從陰莖流走。醫師也會重複使用此療程,直到患者能自行勃起,療程可能需持續數月。


4.手術治療

當其他治療方式都不見效的時候,患者可以考慮手術,包括在陰莖中植入人工陰莖,以及血管重建手術。人工陰莖植入有兩種,患者可選擇可折式或填充式。但手術有可能會造成感染,尤其是有泌尿道感染、皮膚感染或全身性感染的人,建議最好不要接受此術。而血管重建手術,則是透過移除血管中的阻塞物,來促進陰莖及周圍結構的血流,對血管有阻塞情況的男性來說,是個適合的手術選擇。 


男性性功能的治療,愈來愈多元化,當然,不同的治療在不同的病人身上也會有不同的效果,所以,任何治療應參考病人性功能障礙的程度,治療意願,以及精確的診斷,找出病因。病患應切實和醫師討論,找出適合自己的療法,才能早日拾回信心和幸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壯陽藥大比拼,哪款更適合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