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勃起障礙併攝護腺肥大,影響性福?

勃起障礙併攝護腺肥大,影響性福?


犀利士5mg

勃起障礙併攝護腺肥大


國外醫學研究顯示,勃起功能障礙就是俗稱的不舉或陽痿,是指在有性慾要求時,陰莖無法勃起或勃起不堅,陰莖無法進入女性的陰道。國外研究顯示,大約72%勃起障礙患者合併攝護腺肥大,62%攝護腺肥大患者則有勃起障礙問題。另有研究指出,攝護腺肥大患者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機率,為一般人2.9倍,顯見兩者共病傾向高。首先為年齡因素,60歲以上男性約6成有攝護腺肥大困擾,到了80歲以上,則達8成之多。至於勃起功能障礙,40歲以上男性約4成,70歲以上則有7成,可見兩者共病傾向隨老化而升高。全台灣40歲以上男性中約有113萬人、平均每5人就有1人因攝護腺、泌尿道疾病而無法享受正常性生活。
除了年齡老化之外,這兩項困擾男性的隱疾有共同的四大致病機轉,包「動脈硬化造成組織缺血、一氧化氮不足、新陳代謝症候群與交感神經過度活化等因素,兩大男性共病患者常合併肥胖、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慢性代謝症候疾病,加上缺乏運動,壓力沈重等,不少人才四、五十歲在床上就不行了,陰莖只剩下尿尿功能,等到排尿也出現障礙,才發現大事不妙 。


國際攝護腺症狀評分


一般民眾可利用國際攝護腺症狀評分(IPSS)檢查自身有無攝護腺問題,7個問題中,詢問近1個月來,是否有出現尿柱較細、尿液斷斷續續、常需要跑廁所等症狀,0至7分為輕度、8至19分為中度、20分為重度。


有困擾找專業醫師!多數都可找回性福
有些熟男一進診間就「面有難色」,開口更是「欲言又止」,大概就可以猜出是受到男性「共病」所影響。建議熟男朋友,面對「男性共病」襲擊,除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之外,尋求專業醫師的意見更是重要。只要熟男朋友將勃起功能障礙與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當作是「男性健康」一環,不需害羞積極尋求醫師協助,相信大家都能享受性福。
有攝護腺肥大症的男性平日要特別小心兩件事,一是有感冒求醫時,要提醒醫師你有攝護腺肥大症。治療鼻塞常使用抗組織胺藥劑,此藥會抑制膀胱收縮,而造成無法排尿。不少攝護腺肥大症患者第一次發病,就是服用感冒藥後,解不出尿而送急診導尿。另一項要小心的是飲酒不宜過量,酒精有利尿作用,快速利尿使膀胱急速漲滿,本來被攝護腺肥大壓扁的尿道只能容許細水長流,無法立即排出尿液,而需要急診導尿。(推薦:FDA核準犀利士5mg治療攝護腺肥大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飲食保養你的攝護腺
上一篇:淺談攝護腺肥大的症狀與成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