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會造成全身水腫?​

攝護腺肥大會造成全身水腫?​


犀利士5mg

65歲李先生因經常晚上不自覺尿床,加上白天不時有漏尿情形而就醫,經過檢查發現全身水腫、下腹凸出,餘尿超音波顯示餘尿量超過999毫升,正常男性膀胱容量約420毫升。攝護腺也腫到正常人3倍大,因反覆尿液滯留,造成腎臟感染,已瀕臨腎衰竭階段。

明顯攝護腺肥大問題相當嚴重,且膀胱已失去功能;進一步檢查發現他不僅有攝護腺肥大,又因長期糖尿病未治療,導致膀胱神經受損進而傷腎。





中年男性攝護腺肥大發生與年齡有關 ,年過30歲每增加10歲、發生率上升15%,年過90歲的高齡族群幾乎100%有攝護腺肥大;臨床上因攝護腺肥大導致尿滯留,每千人有4.5至18人。

為什麼攝護腺肥大會造成全身水腫?


攝護腺肥大會阻塞尿路,導致排尿不順,出現排尿困難、或使頻尿、夜尿、急尿次數增多,或有餘尿感、血尿、尿滯留等症狀,使得尿液滯留在膀胱中,當小便累積過量時,膀胱過滿讓小便溢出,造成不自覺的漏尿。同時膀胱壓力過高,尿液反向推擠,引起膀胱輸尿管逆流,造成腎水腫,腎功能受損而全身水腫。

而在治療上,約4成攝護腺肥大患者只要使用藥物就能逐漸改善,約10%至27%病情惡化者須以手術治療;不過,當攝護腺肥大出現腎衰竭、重複尿滯留、重複泌尿道感染、血尿、膀胱憩室膀胱結石,或藥物治療持續超過一年沒改善,長期以往,膀胱將會發生纖維化的退化,拖久了即使後來接受攝護腺手術,膀胱的退化也無法復原。 此外,本身有慢性疾病者,隨著年紀增加,手術的風險也增高,因此要以「超前部署」的概念,與泌尿科醫師詳細討論手術的時機。
犀利士5mg用於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陽痿勃起功能障礙。它能在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及治療攝護腺肥大,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症(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能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平滑肌,有助於緩解BPH的症狀,如尿不出來、尿流細小、解不乾淨、頻尿、夜尿等等,是目前唯一能做為保養及修護的性功能藥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的診斷與治療
上一篇:夜尿 中年男性不可不注意的問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