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必看!影響性能力的5類食物!

男性必看!影響性能力的5類食物!


犀利士5mg


愛與性向來都是不可分割的,現代女性在各方面都追求平等,享受性愛已非男士專利,不少女性都已敢於在性愛方面放飛自我,在網路上購買情趣用品的女性已比比皆是。對於非單身的女性,有幸可以與另一半享受魚水之歡,當你性致滿滿準備享受性愛時,是否有遇到過另一半并未準備好,未能讓你在性愛上獲得滿足?作為妻子戀人,當男性身體出現狀況時,應該對其多加安慰及鼓勵,并需求改善男友性能力的方法。


本文主要介紹關於影響男性性能力的5類食物。


不當的飲食是造成男性性表現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某些飲食行為會直接或間接影響睾固酮量。為了擁有良好勃起能力,應該避免食用一些特定食物。


1.肉類及膽固醇

許多種類的肉類如豬肉、牛肉都含有高脂肪、高膽固醇,可以說是造成心臟健康不佳和勃起障礙的元凶。若您的心血管健康有問題,您很有可能也有勃起功能障礙,健康的血液循環是維持良好勃起功能不可或缺的條件。




2.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也會對心臟及性功能造成負面影響,尤其是高溫加熱的油對心臟造成負擔,產生高膽固醇的問題。體重增加或肥胖的部分原因,也會造成男性荷爾蒙失調。


3.大豆類及加工食品

研究者同時發現吃越多大豆,睪固酮量下降越多。這是因為大豆包含類似雌激素的物質。因此食用大豆會導致男性體內的雌激素和睪固酮失調,進而影響男性性方面的健康。所以,男性應該避免食用大豆,尤其是加工食品中的大豆製品,如能量棒等等。不過,吃發酵的大豆或是經由天然發酵的大豆製品,如納豆,並不會有這個問題。


4. 罐頭或塑膠類包裝食物

雙酚A(Bisphenol A,又稱為BPA),是一種化學物質,會存在於罐頭食物中或是塑膠裝食物中。科學證明雙酚A與勃起功能障礙、性衝動,和生育能力有關。男性應避免罐裝食物並且不要將食物儲藏於塑膠容器中。 


5.飲酒過量

根據研究,酗酒,也就是一天之中喝超過5次酒會導致睪固酮量顯著降低。這會減少男性身體血液中睪固酮或是降低睪固酮的製造。同時,適量飲酒,通常指的是一天1~2次,則對睪固酮量的影響不大,或是沒有立即影響。因此男性應謹記適量飲酒。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勃起功能障礙可能是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前兆!
上一篇:勃起功能是心血管健康的指標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