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害怕愛愛正high時軟掉,有超級希愛力幫你解決!

害怕愛愛正high時軟掉,有超級希愛力幫你解決!


犀利士5mg

你是否遇到過在性愛正high,即將「衝鋒陷陣」時,「小弟弟」突然不給力,瞬間軟趴趴的情況,這就是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表現。勃起功能障礙不僅影響性愛體驗,造成兩性關係緊張,更可能是身體健康發出的警訊!


勃起功能障礙有許多種原因,年輕男性常見的慢性攝護腺發炎,容易導致早洩及勃起功能障礙。如果長期處於壓力之下、生活不規律、荷爾蒙失調的情況下,會大大增加此問題發生的概率。對於老年男性,睪固酮低下、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都易影響性功能。


針對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許多患者都會購買威而鋼類的壯陽藥物進行服用,這類藥物屬於血管擴張劑,作用原理就是在使用者接受性刺激後,幫助陰莖動脈擴張,海綿體充血,使陰莖變得堅硬而可以行房,從而達到治療勃起障礙的目的。


不少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還伴有早洩症狀,這對男性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必利勁作為唯一可以治療早洩的藥物,已經深入人心。對於同時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的患者來說,同時服用兩種藥物似乎顯得又麻煩又不安全,那麽,有沒有只需要服用一種就可以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的藥物呢?


答案是肯定的,印度超級希愛力就具有壯陽持久二合一的功效。作為印度(有着世界藥廠之稱)前三的桑瑞(sunrise)製藥廠生產的治療男性陽痿和早洩的藥物,其安全性毋庸置疑,目前已在全球多個國家上市。


印度超級希愛力簡介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tadarise  

【中文名稱】: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超級西力士,犀力士

【藥品成份】:他達拉非 40mg TADALAFIL + 達泊西汀 60mg 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起+延時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對於初次服用的患者建議先試用半顆,若效果夠,半顆就行了。若對藥效感覺不滿意,可以嘗試一顆,並多喝溫水,讓藥效充分吸收及緩解副作用。超級希愛力的藥效可達36小時,切不可服用過量。


陽痿早洩雖然不是致命性疾病,但對男性的生活質量和身心健康有著嚴重的影響,由於受傳統文化影響,以及以前受醫學條件的限制,缺乏有效、安全的治療方法,面對陽痿早洩症狀,能有效改善的方法並不多,隨着科學技術的日益發達,以及壯陽藥的興起,治療陽痿早洩已經不是天方夜譚,超級希愛力給無數患者帶來了福音,也拯救了無數因性生活不和諧而險些破碎的家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服用必利勁後的使用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