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不舉,伴侶應該這樣應對

男性不舉,伴侶應該這樣應對


犀利士5mg

人們常以「30如狼,40如虎。」來形容性需求大的中年女性,對比同年齡層的男性好像恰恰相反。根據統計,40歲以上男性約半數有程度不一的勃起功能障礙。




根據美國國家衛生院的定義,勃起功能障礙是指男性沒有能力勃起,或無法維持足夠的陰莖硬度,導致無法順利完成性行為或性行為不滿意。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大致可分為兩類:


1. 心因性:心理因素造成,多半與壓力、焦慮、憂鬱等心因性影響有關。


2. 器質性:與年齡有關。主要是老化影響到神經、血管、荷爾蒙系統,或是外傷、手術、藥物引起。


偶發性的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一生的經歷中,大多數都會遇到偶然發生普遍的現象。身為男性伴侶的女性,應該如何應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呢?可以通過以下4種方法來處理。


1.安慰他

這裡的安慰並不是隨口說著「沒關係」就可以畫下句點,也別問對方「你怎麼了」,試圖找出當機的原因不會讓對方好過些,因為此刻他的內心戲不會比妳少,甚至比妳更焦慮著這「突發狀況」。比較好的方式可以告訴對方:「我們休息一下吧!」或是「別急,漫漫長夜,咱倆有的是時間。」


2.引導對方探索自己的情慾深處

轉移注意力,別讓男性膠著在硬不起來的狀態,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妳來建立信心。這時候妳的慾火只是稍微被澆熄了一些,抓住對方的手,引導到妳想要被繼續撩撥的秘密基地,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享受他能帶給妳除了陰莖之外的肉體歡愉,讓他知道還是有其他秘密武器能帶妳進入高潮的天堂,而不是只需要那突然失控的長槍。


3.主動的身體輕柔接觸

溝通分為語言及非語言,當下的情境最好是無聲勝有聲,輕撫他的身體,給他天長地久的擁抱,或是吻到海枯石爛也行,讓他知道妳就在他身邊,不管發生甚麼事都願意陪伴他,接受他現在的狀態,這是安撫對方情緒最好的方式。


4.表達自己的感覺

在一切的絢爛歸於平淡之後,兩個人討論過程中的小插曲是必要的。伴侶間的性不協調,往往是無法開誠佈公地告訴對方自己的感覺或是自己的期待。討論可能突然不硬的原因,共同研究專屬於兩人的因應對策,這樣才可以避免下次遇到問題時,兩人手足無措的扼腕了。


男人都希望在床上可以征服女人,但不可能永遠金槍不倒,偶發的勃起障礙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經常出現這種「臨陣磨槍也沒反應」的狀態,則需要尋求解決方法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性冷淡原因及改善方法
上一篇:男性更年期而不自知,更年期對健康影響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