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陽痿患者使用犀利士心得

陽痿患者使用犀利士心得


犀利士5mg

作為一個曾經的陽痿患者,那個時期簡直讓我痛不欲生,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自信、無精打采。整個人就像老年人一樣,可自己明明才30多歲啊,沒想到自己會和陽痿有關係,那不是老人家才會有的病嗎?


後來從網路上了解到,陽痿並不是老年人專利。隨著社會的發展,陽痿已經愈來愈年輕化,想想自己那時候剛剛升職,準備在事業上大展拳腳,沒日沒夜的加班,加班時菸就沒有停過,再加上飲食的不規律,工作上的壓力,出現陽痿問題好像也是有原因的,在這裡勸大家一定要愛惜身體,以免得不償失。




陽痿不僅讓我不敢和女性親近,人也變得憂鬱了,在和好友的一次聚會時,將這個難以啟齒的秘密告訴給了他,好友聽後自然是耐心安慰,沒想到幾天後收到他的簡訊,告知我可以上5mg.tw看看,可以試一試犀利士。


5mg官網上找到了犀利士,查了一下生產廠家,是印度西普拉藥廠的,好像是一個挺大的藥廠,應該是正品,又是好友推薦的,應該沒什麼問題。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購買了一盒犀利士20mg劑量的,當晚就準備試試效果。按照用藥指導在辦事前30分鐘吃了半顆10mg劑量,但是過了1個小時了小弟弟還是垂頭喪氣的,仔細一想,可能是劑量不夠吧,再說應該沒有哪一種藥可以一次就見效吧,在後面的幾次嘗試中,我把劑量調整到了1顆20mg,明顯感覺效果一次比一次好了,硬度也越來越夠,只要想行房,提前30分鐘來1顆,小弟弟基本上就有求必應了。


在服用犀利士20mg一段時間後,知道還有犀利士5mg每日錠,便在5mg官網又訂購了兩盒,每天按時服用1顆,可以作為長期治療使用。可能有朋友會問,為什麼不去藥局買?呵呵,藥局買多貴啊,既然已經買過一次了,而且藥效非常不錯,價格比藥局的也要便宜好多,而且買一盒還送10顆超級犀利士,那我肯定還是會在這裡買了。到現在我還每天來1顆,相信用不了多久,自己就可以擺脫藥物的輔助了,重現往日雄風指日可待!


還要提醒大家,在用藥的同時,改善生活中的陋習也非常重要,戒菸戒酒、少熬夜、按時吃飯、多運動,這樣更有利於陽痿的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勿信偏方,三大壯陽藥物可供選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