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一位陽痿患者的犀利士使用心得

一位陽痿患者的犀利士使用心得


犀利士5mg

最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每次做愛時感覺小弟弟愈來愈不聽使喚,有的時候還會中途軟掉,一直到完全不能硬起來的時候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急忙去醫院掛泌尿科就診。


醫師詢問過我的病情以後,沒有多說什麼,就開了處方籤讓我去買犀利士吃。看著處方籤,心中難免有些失落,沒想到我才42歲就要吃壯陽藥,真是丟臉呀!


失落也沒有辦法,還是乖乖去買藥吃吧,去藥局買了一個月療程的犀利士5mg,有30顆,要每天都吃,花費了接近5000元,不得不說,這藥有點貴啊!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犀利士的藥理機制,覺得還算安全,是通過放鬆陰莖平滑肌,使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


按照醫師的叮囑,每日服用1顆,連續服用幾天後,小弟弟的勃起能力還真的改善了許多,上戰場的感覺可以用4個字來形容「非常滿意」


犀利士5mg效果是很不錯,但是有一點不好的是,要每日服用,相當於一個月要5000元左右的費用,長期下來,還真的是非常有壓力。後來從網路得知,犀利士5mg還有印度版的,屬於印度學名藥,原廠的專利權保護早就到期了,價格還買那麼貴,真是可惡呀!





原廠犀利士5mg成分是他達拉非,印度版的也是一樣的成分,但價格真的要便宜很多,30顆只要1500元(https://www.5mg.tw 這家網路藥局查到的價格),因為擔心買到假藥,第一次就買了一個月療程先試試效果。吃了幾天後發現印度版犀利士效果和原廠的基本上一樣,感覺不出來有何區別,然後又加購了一盒,老闆人還特別好,送了好多贈品。


經過一段時間的用藥後,勃起能力基本上達到了以往的標準,感覺自己變得更加自信了,通過我自己的使用經驗,總結了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給大家參考參考:


1.犀利士5mg劑量小,幾乎感覺不到什麼副作用。


2.犀利士5mg要每日固定時間服用。


3.服用犀利士5mg一段時間後,基本上無需在性行為前再服用其它同類型的藥物,如果感覺不太夠,可以在事前補半顆超級犀利士,迅速提升戰鬥力。


在這裡奉勸各位男性,如果發現身體出現狀況時,一定要及時治療,以免加重病情,增加治療的難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早洩的原因有很多,可使用必利勁來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