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印度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印度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5mg

全世界最便宜的犀利士應該就是印度桑瑞藥廠生產的犀利士,亞洲地區又稱希愛力。印度桑瑞藥廠有生產一種雙效的犀利士,具有助勃持久雙重功效,我們也叫它超級犀利士,由於功能強大,超級犀利士逐漸成為台灣眾多性功能障礙男士的新選擇!





超級犀利士如此受歡迎是因為它可以應對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陽痿和早洩。


以往我們知道治療陽痿的藥物成份有3類,分別是:


1.西地那非:台灣商品名叫威而鋼


2.他達拉非:台灣商品名叫犀利士


3.伐地那非:台灣商品名叫樂威壯


治療早洩的藥物,目前效果最好的只有達泊西汀:台灣商品名叫必利勁


超級犀利士有雙重功效的原因就是因為藥品成份包含他達拉非和達泊西汀,超長延時,同時帶有助勃效果。只需在性生活前1小時服用,就可以讓男性愛愛時又猛又久!


印度超級犀利士台灣哪裡買得到?


中文名稱: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超級西力士,犀力士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藥品成份:他達拉非 40mg TADALAFIL + 達泊西汀 60mg 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起+延時


目前在台灣實體藥局還買不到印度版超級犀利士,5MG.TW印度正品壯陽藥網購藥局提醒您,本站多年銷售印度學名藥,讓您不用出國即可購買到超便宜的壯陽藥品,重展雄風!

購買雙效超級犀利士時,注意外盒及鋁片有extra super tadarise字樣,如果有此字樣,指的就是這款超級犀利士100mg


還有另外一種低劑量的雙效犀利士,也是印度桑瑞藥廠生產,成份是他達拉非20mg+達泊西汀60mg,針對的是陽痿症狀不那麼嚴重的患者。雙效犀利士80mg外包裝字樣是Super tadarise,患者在購買是需注意與超級犀利士100mg的區別。


兩種劑量的印度雙效犀利士,在5MG.TW網路藥局都有銷售,價格真的非常便宜,為了避免買到偽藥,也可加藥師賴(賴ID:5mg-tw)詳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效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