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沒有處方箋,威而鋼哪裡買?

沒有處方箋,威而鋼哪裡買?


犀利士5mg


威而鋼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很有效的口服藥物,1998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第一種治療陽痿的口服藥正式上市之後,有關於陽痿的話題,即不斷地在世界各地的廣播、網路、電視及報章雜誌等媒體大談特談,威而鋼大名遠播,賺進了大把的鈔票,時至今日,威而鋼仍然是很多陽痿患者的第一選擇。


威而鋼並不是荷爾蒙也不是春藥,它的作用在於增加陰莖血管平滑肌的放鬆,使血流增加而加強陰莖的勃起,但不會引起身體內其他平滑肌的放鬆,威而鋼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是經過全世界無數患者親身體驗後認證過的。




關於威而鋼哪裡買這個問題,是很多不舉男性都想要了解的,購買威而鋼有幾種途徑,主要有以下三種辦法:


1.前往藥局購買


在藥局購買雖然是最安全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藥局購買時,需要提供醫師的處方箋方可購買,而且藥局賣的威而鋼價格都比較貴!很多朋友可能還不知道輝瑞製藥廠生產威而鋼的專利權保護期早就已經到期了,世界各國其它的藥廠都是可以生產相同成分(西地那非)的藥,藥效和原廠的基本一樣,但價格就要比輝瑞版的便宜不少!


2.國外的朋友代購


讓國外的朋友幫忙代購也是一個辦法,比如在英國的朋友,在英國無需處方箋即可買到威而鋼。但是海外代購這個辦法可能會讓一些朋友產生顧慮,雖說現代社會對性觀念已經比較開放,朋友之間也經常會聊一些情色的話題,但不少男性還是覺得,得了陽痿會非常沒有面子,這也是性功能障礙患者前往醫院就醫比例非常低的主要原因。


3.網絡購買威而鋼


勃起功能障礙始終是難以啟齒的問題,所以網路購買威而鋼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而且價格也比藥局便宜許多。在選擇網路購買時,一定要注意的就是真假問題,最好購買印度版威而鋼,印度版威而鋼屬於學名藥,價格本來就已經很低,所以不會去玩假藥,如果要玩假藥也會是去玩原廠藥,利潤更高。台灣藥局目前還沒有賣印度威而鋼,如果想購買印度威而鋼,建議選擇在5MG印度壯陽藥專賣店(https://www.5mg.tw)購買,是印度原裝正品,並有專業的藥師為你解答各種問題。


以上三種辦法,綜合方便性、用藥成本、隱私等因素,網路藥局購買威而鋼是最佳選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首次服用威而鋼類的壯陽藥,建議由醫師診斷之後開具處方箋在藥局購買原廠威而鋼,吃了有不錯的效果後,再前往5MG藥局購買更便宜的威而鋼學名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吃了犀利士沒效果?可能是喝酒惹的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