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吃了威而鋼沒效?試試樂威壯吧!

吃了威而鋼沒效?試試樂威壯吧!


犀利士5mg


勃起功能障礙(陽痿)是一種盛行率相當高的疾病,現代男人的生活忙碌且充滿壓力,而男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問題似乎也愈來愈普遍,對男性造成的影響是多面向的,除了男性表現會打折外,在患者本身以及性伴侶的心理以及人際關係上,有可能造成複雜的後遺症。

要想解決陽痿問題並不困難,目前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方法有很多種,口服藥物治療最常見,也是第一線治療方法,改善勃起問題的常見藥物有樂威壯、威而鋼、犀利士等,今天我們來看看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樂威壯有哪些優勢,以及為什麼要選擇樂威壯來治療男性陽痿問題。



樂威壯是一個作用快速,甚至只要15分鐘就能發揮效果且又能持續有效的勃起的藥物。樂威壯之所以這麼有效,是因為這類藥物是靠抑制體內的PDE-5酶來達成勃起,而根據臨床的體外實驗和動物實驗發現,樂威壯的主要成份Vardenafil對抑制PDE-5的效能,比其它兩種藥物的主要成份更高,對曾使用其他藥物無效或是比較難治療的病友來說,樂威壯更為他們點燃了一個新希望。

我們來看看一位曾經使用樂威壯成功改善陽痿問題患者的真實案例:王先生今年55歲,兩年前就發現自己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他曾使用過威而鋼,但使用之後眼睛發脹的副作用讓他覺得很不舒服,而且還有影響視力的情形;改用犀利士之後又覺得藥效時間太長,影響他服用其他慢性心血管疾病的藥物,他只希望每次需要的時候都能快速有效的勃起就好。最後他到醫院就醫,試用了樂威壯,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不但小弟弟重新接受他的指揮,每次都能威武雄壯,而且只需20~30分鐘就能奏效,更棒的是副作用也是他試過的三種藥中最輕微的。

根據臨床研究的結果顯示,第一次使用樂威壯就成功行房,再繼續使用仍能成功的比率分別高達74%(10mg)和91%(20mg)。而事實上能次次都「挺得住」正是勃起功能障礙病友最主要的期望,可靠和安全性高是病友在尋求藥物治療時最重視的一點,至於是不是24小時之內都能隨時提槍上陣,對於年齡偏大一點的男性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過去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只有威而鋼,患者沒有其它選擇,對於吃了威而鋼沒效的患者只能暗自歎息,隨著醫藥科技的進步,像樂威壯這樣的新藥一個接一個上市,給了陽痿患者更多的選擇,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路有時雖然迂迴,卻不代表沒有出口,換一種口服用藥試試,也許就能找回自己的春天。

但是要注意的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用藥選擇雖然多了,但也不是什麼藥都可以輕易嘗試,最好是聽取醫師建議後,再挑選適合自己體質的藥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沒有處方箋,威而鋼哪裡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