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壯陽藥常見的副作用有哪些?

壯陽藥常見的副作用有哪些?


犀利士5mg

最近有患者向醫師反映:吃了威而鋼,愛愛完以後有頭痛的症狀,好奇到底是什麼問題,是否和吃藥有關?其實這只是威而鋼的副作用之一,無需太過擔心,藥效過了以後症狀就會緩解。




男性如果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問題,醫師一般會開具如威而鋼、犀利士類的口服藥物配合治療,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壯陽藥,使用這一類藥物,不舉症狀通常都能快速的得到改善,讓不少男性重振雄風!


壯陽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雖然效果好,但是對於服藥後產生的副作用也要重視,如吃威而鋼後因血管擴張可能會產生頭痛、鼻塞的副作用,另一種藥物犀力士副作用除了臉部潮紅、頭痛,還有部分人會有背痛及肌肉疼痛的副作用。這些副作用讓不夠了解藥物特性的患者不敢繼續用藥,以至於延緩了病情的治療。


藥物的副作用因人而異,與個人體質和當時身體的狀態都有很大的關係,由於威而剛等壯陽藥物屬於血管擴張劑,如果本身血液循環不好的人,性行為再使血流量快速上升,血流速度一下變快,因為身體不適應引發頭痛等不舒服,也有可能是本身太過勞累等問題引起。


為了讓患者更放心的用藥,我們總結了壯陽藥物常見的一些副作用:


1.頭痛

這是最常出現的副作用,因為這類藥物的原理,是藉由改變血流量來改善勃起功能,而血流量突然間改變,便會導致頭痛。另外,不同壯陽藥的成分都會有頭痛的副作用,因此換成別的品牌藥可能效果不大。


2.面部潮紅

通常臉部潮紅是暫時的,有時候會擴散到身體各部位,較嚴重的可能會出紅疹的症狀,不過多數臉部潮紅不會有健康危害,如果您有喝酒、身處炎熱環境、吃辣或較燙的食物,則可能會加重潮紅的現象。 


3.鼻塞

比較常見的副作用,多數情況不需要治療,症狀就會自己改善。 


4.視覺模糊

若患者有視網膜色素病變等疾病、或視力受損,不建議使用壯陽藥物。


5.腸胃不適

腸胃問題最常見為腹瀉和消化不良,建議調整飲食來減低腸胃不適症狀,並多喝水。


6.身體疼痛

部分患者會出現全身疼痛的狀況,有些人則會只出現下背痛的情況。


以上是壯陽藥常見的副作用,這些副作用都是暫時的,等藥物的半衰期過後,副作用會自然消失,且只有5%左右的人才會有這些副作用,當使用一種藥物出現的副作用難以承受時,患者可以咨詢醫師改用其它的藥物。


需要注意的是壯陽藥物不適合和硝酸鹽、硝化甘油等心臟疾病用藥以及一氧化氮類保健食品併用,而本身血壓過低、高血壓、中風、心肌梗塞或者有視網膜病變等病史也不建議使用此類藥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每日錠,治療男性陽痿新契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