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關於早洩的相關介紹,男人一定要了解!

關於早洩的相關介紹,男人一定要了解!


犀利士5mg

早洩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疾病,發現症狀的患者要及時的檢查身體,避免病情加重帶來更深遠的影響。很多男性對於早洩的認知還不夠,這些都給早洩的治療增加了難度,那麼就讓5mg.tw醫師帶大家詳細了解一下關於早洩的一些知識吧!


一、愛愛時間多久才算早洩

愛愛夠不夠持久,主觀上要看伴侶之間的滿意度,如果伴侶覺得3分鐘很開心,那3分鐘足矣。如果伴侶覺得沒有10分鐘以上,怎麼能算做愛,那你可能就得設法往10分鐘挺進。那麼早洩沒有一個標準碼?如果根據國際性醫學協會定義,陰莖在未進入,或進入陰道1分鐘內射精,而且無法自主的控制延遲,同時對親密關係產生傷害,這就是醫學定義下的早洩。


二、男性為什麼會早洩

我們一般把早洩分成生理性早洩、心因性早洩和混和性早洩。陰莖敏感度高、射精神經反射太興奮、雄性激素睪固酮過高、過度疲勞都會造成生理性早洩。而心因性早洩則通常是因為性愛壓力、生活壓力或是過去的自慰習慣不好所造成的。越想好好表現,越無法控制,人的生理和心理常常又是相互影響的,所以也有混合型早洩這一說法。


三、治療早洩的方法

早洩的治療有藥物治療、手術治療、心理疏導、行為訓練和伴侶關係協調。藥物主要有口服藥和麻醉軟膏兩種,局部塗抹麻藥會讓陰莖感覺遲緩,剩下麻麻的感覺,失去做愛的感覺。現在的口服藥主要是必利勁,從大腦神經傳導激素下手,延緩射精反射,對於生理性早洩改善成效據說不錯,只要心因性影響的層面不大,是很好的治療方式。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必利勁的知識請前往: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0

手術的風險比較高,之後因為神經的替補作用,敏感度很容易又恢復,一般不建議手術治療。如果是心理因素造成的早洩,就得靠心理疏導。


四、早洩可以預防嗎

心因性的早洩都是有原因的,知識可以讓你解開心理的壓力,比方說很多人一知道,原來一般男人也不是每次都有20分鐘,超過5分鐘,就可以讓伴侶舒服,心結一鬆就可以超過1分鐘了。所以說,正確認識性,和伴侶好好溝通,都是預防早洩的超級好方法。


五、早洩可以不治療嗎

早洩雖然不會威脅生命安全,但還是非常有必要治療的。早洩真正的危害不僅在於患者本身,對於伴侶性滿意度的下降而引發的連鎖反應也是關鍵,性生活是否和諧也是能否和另一半繼續走下去的重要因素。不管是為了更愉悅的享受性生活,還是維持與伴侶的親密關係,治療早洩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3招自我鍛煉防早洩,拒當「快槍俠」
上一篇:早洩常見的致病原因和治療方法有哪些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