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果凍威而鋼心得

果凍威而鋼心得


犀利士5mg

勃起功能障礙已經成了男性高發疾病,就診時醫師一般會推薦使用口服藥物來治療。果凍威而鋼作為治療勃起功能效果最好的藥品之一,早已暢銷海外。


印度Kamagra Oral Jelly 100mg果凍威而鋼,別稱液態威而鋼、水果味威而鋼,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臨床對於90%性功能障礙者均有不錯的效果,15分鐘速效壯陽助勃起,持續藥效約6-8小時。




果凍威而鋼心得


小弟近幾年因為勃起功能一直不佳,吃過很多壯陽藥,像台廠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日本藤素、瑪卡等都有試過,其中最滿意的就是果凍威而鋼了,每次做愛前吃一包,效果真的是非常好,已經成為我出門必備物品。


最初發現自己有陽痿問題時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才二十幾歲,還沒結婚生孩子呢,結婚後該怎麼面對太太啊!不知道是不是打手槍太頻繁才會有這個問題,反正現在後悔也沒什麼用了。還好有朋友在吃 一種壯陽藥叫果凍威而鋼,聽他說效果很不錯,就拜託他幫我買了一盒果凍威而鋼,收到東西以後當晚就試了一下效果,幹得女伴嗷嗷直叫,看著女伴滿足的躺在床上,感覺久違的自信又回來了!


開啟了吃藥生涯後,在妹妹面前人也變得自信了,也不緊張了,光環加持是真的有XD,這個果凍威而鋼跟我吃的藥都不一樣,一小包果凍一樣的包裝,打開後就能吸食,還有不同的口味,一點都不像是在吃藥,再也不用擔心會被發現吃藥很尷尬。


小弟吃了那麼多次的果凍威而鋼,也已經有了一些經驗,在這裡和各位分享一下。


1、果凍威而鋼最快起效時間是15分鐘,不是吃完馬上就會生效,吃完藥後進行一段前戲,感覺時間剛剛好,當然,我只要15分鐘就可以生效不代表你也是,我可才二十多歲,年輕力壯。總之吃完不要著急,等藥效發揮即可。


2、吃完藥以後不要傻傻的幹等,要保持足夠的性刺激和性慾,這點和我以前吃的樂威壯、犀利士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3、吃果凍威而鋼前後不要吃太多食物,尤其是高脂肪食物,這些都會影響果凍威而鋼效果,果凍威而鋼空腹吃效果最好,誰都想吃飽飽再辦事,但為了女伴也能吃飽飽,最好先忍一忍啦!~


4、果凍威而鋼包裝是100mg一包,一次不要吃太多,吃太多肯定會有副作用,我每次都是吃一包,感覺不到什麼果凍威而鋼副作用,如果第一次吃最好先試半包看看效果怎麼樣,多喝水有助減輕副作用。


目前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如果有其他果凍威而鋼心得,以後再告訴大家,時間差不多了,有個正妹約我吃飯,我要去赴約啦!如果想感受果凍威而鋼效果怎麼樣,自己去買來試一試吧!附贈購買連結:http://www.5mg.tw/goods-184.html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勁評價怎麼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