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20mg價格

犀利士20mg價格


犀利士5mg

犀利士20mg價格是多少錢?這是很多陽痿患者比較關心的課題,在了解這個問題前,我們先看下什麼是陽痿


陽痿醫學用語勃起功能障礙,英文簡稱ED。是最常見的一種男性性功能障礙,指陰莖持續不能達到或維持足夠的勃起以完成滿意性生活。陽痿不僅給患者本身帶來了很大的困擾,也嚴重影響著兩性關係和家庭和諧,男性必須要積極面對,及時治療。




犀利士20mg就是我們俗稱的壯陽藥,廣泛用於治療男性陽痿,是治療陽痿效果最好的藥物之一。犀利士20mg成份是他達拉非20mg,是犀利士劑量最大的規格,目前市面上比較暢銷的犀利士有兩種,一種是美國禮來藥廠生產的犀利士20mg,另外一種是印度西普拉藥廠生產的犀利士學名藥:TADACIP-20(關於什麼是學名藥,本站以前也有介紹過,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再看看:https://www.5mg.tw/article.php?id=43554) 。


兩款犀利士20mg效果、成份都相同,最大的區別在於價格和生產廠家的不同。我們來看下兩款犀利士20mg價格比較表:


 犀利士20mg價格比較
 藥品名稱  中文名稱  製造藥廠  單顆劑量  價格  購買管道
 CIALIS 20MG  犀利士20毫克  禮來lilly  20mg  4顆約1800台幣  醫院或藥房
 TADACIP -20  犀利士20毫克 西普拉Cipla  20mg  4顆約500元台幣  網路購買或代購

通過上表我們可以看到,西普拉犀利士20mg在價格上有很大的優勢,有的患者可能會問了:這麼便宜的藥,不會是偽藥吧?其實,有這種疑問那是因為你對印度仿製藥還不夠了解,有著世界藥廠之稱的印度,其國內藥廠生產的學名藥早已銷往全世界,禮來犀利士的專利期保護早已過期,其他藥廠是可以生產相同成份的藥物。


陽痿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解決的,需要長期治療,所以犀利士20mg價格是患者不得不考慮的因素,印度犀利士20mg在治療陽痿方面除了可以取得和禮來犀利士一樣的效果,還可以為患者省下不少的費用。


目前國內還沒有引進印度犀利士20mg,只能通過朋友代購或者網路購買,網路購買有風險,建議患者選擇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購買印度正品犀利士20mg,購買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1,本站還有日服型犀利士5mg、及雙效版犀利士可供選購。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高血壓能吃犀利士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