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果凍威而鋼ptt心得分享

果凍威而鋼ptt心得分享


犀利士5mg

威而鋼作為一款在全世界都非常出名的男性勃起勃起功能障礙專用藥物,它的出現不僅僅是男性的福音,女性也因為伴侶的勇猛而受益,有效提高兩性間的幸福指數。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款新型的威而鋼學名藥,Kamagra Oral Jelly 100mg果凍威而鋼,也叫液態威而鋼、泰國果凍。果凍威而鋼是由印度Ajanta藥廠研發的液態狀威而鋼學名藥,其成分劑量為西地那非100mg,臨床對於90%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都有不錯的效果。




果凍威而鋼屬於一種快速起效的PDE5抑制劑,在房事前15-20分鐘服用即可,當然,與所有PDE5抑制劑一樣,服用果凍威而鋼後也需要足夠的性刺激才能使藥效發揮,藥效持續時間4-6個小時。


首次服用的患者建議吃半包,根據效果和耐受性可以增加至一包,每次最多只能吃一包,每天最多只能吃一次。服用後還必須本身有性慾,且經過適當的性刺激才能發揮藥效,果凍威而鋼不是春藥,沒有增加性慾的作用,另外果凍威而鋼會受飲食影響,建議空腹服用。


PTT鄉民果凍威而鋼心得


平常坐男友的車吃東西 都會餵男友吃


男友在開車也不會看是什麼 都是張嘴就吃


昨天回家的路上趁他開車不注意


喂了一包果凍威而鋼到他嘴裡


因為果凍威而鋼包裝完全看不出是那種藥


男友也沒有在意 還以為是普通果凍


之前有在youtube上看過crazy man瘋男惡搞的視頻


用的就是這一款威而鋼


於是在威而鋼藥局https://www.5mg.tw)這裡購買了一盒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的樣子就開始挑逗男友


雙手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游移


沒一會男友就受不了 直接殺去魔鐵


到魔鐵還不給我洗澡 直接就開始


那一次我們連續幹了三次


直到我求饒才放過我


因為男友平時壓力比較大 又經常加班熬夜


所以房事方面的表現一直都不太理想


完事後還問我剛剛給他吃的是什麼


我才將真相告訴他 男友還一直表揚我懂事


下次還會繼續考慮買果凍威而鋼回來試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陽痿吃威而鋼有效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