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年輕人可以吃威而鋼嗎?

年輕人可以吃威而鋼嗎?


犀利士5mg

最近有患者問到醫師「男人多少歲才可以吃威而鋼?年輕人能吃威而鋼嗎?」這個問題非常有意思,吃威而鋼難道還有年齡限制?


總有人認為,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會有陽痿問題,其實這種認知是錯誤的,陽痿從來就不是中老年男性的專利,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出現陽痿問題的男性也越來越多,而且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


20-30歲就罹患陽痿的男性大有人在,出現陽痿問題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如抽菸、酗酒、熬夜,還有久坐等,長時間有這些不良的習慣會導致陰莖充血不足,所以無法順利勃起。另外壓力過大、抑鬱、焦慮等心理因素也是誘發陽痿的常見原因。




威而鋼作為一款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並沒有年齡上的限制。老年人才需要吃威而鋼是一種錯誤的舊觀念,事實上只要經過醫師評估,可以服用PDE5抑制劑治療陽痿的成年男性都是可以吃威而鋼的,有的醫師在對陽痿患者診斷後,並沒有開具威而鋼處方,而是犀利士、樂威壯等其他藥物,是因為藥物的特性不同,服用犀利士、樂威壯等藥物更合適,並不代表不能吃威而鋼。


所以,年輕人也是可以吃威而鋼的,凡是有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都可以服用,由於大部分年輕男性的陽痿問題為輕度,故威而鋼的療效比中老年人更高,而且年輕人少有男性疾病或長期用藥史,藥物副作用更低,更為安全。


但要注意的是,有幾類患者是不適合吃威而鋼這一類藥無的,與年齡因素無關:


1.六個月內曾發生心肌梗塞、中風或危及生命的心律不整的病人


2.有心臟衰竭或不穩定性心絞痛的病人


3.有色素性視網膜炎的病人


4.休息的血壓過低或過高的病人


威而鋼已經在台灣上市多年,醫師的使用經驗也比較豐富,患者在購買威而鋼時不用覺得難以啟齒或是擔心過度依賴,更不要聽信例如「威而鋼年輕人不能吃」等傳言。


由於威而鋼已經過了專利期,價格及品牌的選擇上也比以前有了更多的選擇,如果年輕人實在羞於向店員購買,也可以在威而鋼藥局https://www.5mg.tw)網購正品的印度威而鋼學名,效果和實體藥局的一樣,價格則要更加便宜,非常划算。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印度必利勁真偽怎麼辨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