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與威而鋼哪個比較好

犀利士與威而鋼哪個比較好


犀利士5mg

犀利士和威而鋼對於性功能障礙患者來說應該不會陌生,都是治療陽痿效果非常好的藥物,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中都是具有完整臨床試驗證明的。有患者疑問這兩種藥物哪個更好,其實,哪種藥物更好取決於患者本身,合適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犀利士與威而鋼不論是從劑量、成份、有效時間、副作用、藥物特性或價格都有些許不同,患者在選擇藥物時,不應只追求藥效的強勁,應該綜合各方面因素,結合自身的身體狀況來進行選擇。




效果對比


若論哪種藥物吃了以後硬度更好、更挺,那就是威而鋼,威而鋼可以使血管擴張而下降周圍血管阻力,可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放鬆,讓血液更多地流入海綿體組織中, 一起阻抑海綿體中血液流出,導致勃起,愈加堅硬。服用犀利士後則沒有威而鋼那麼強烈的感覺。另外,威而鋼建議空腹服用,犀利士則比較不受食物影響。


成份、劑量比較


這兩種藥物成份、劑量都不相同,犀利士主要成份是他達拉非,劑量有5mg、10mg、20mg和有雙重效果的40mg;威而鋼的主要成份則是西地那非,劑量主要有50mg和100mg最常用。


有效時間


藥物有效時間是犀利士和威而鋼最大的不同點,犀利士最長藥效時間可以持續36小時,最大藥效從2小時-17.5小時都屬於強效中,服用一顆即可讓男性在接下來的36小時內想愛就愛,更適合一些喜歡喝酒以及年輕的男性青睞。


威而鋼的藥效時間可以持續4-6個小時,需要掌控行房時間。所以更適合性生活沒那麼頻繁的年長男性使用。



副作用比較


兩種藥物的副作用基本相同,主要有頭痛、鼻塞或流鼻水、消化不良、噁心等,犀利士還有可能會導致背痛、肌肉酸痛的發生。服用症狀一般為輕微,服藥後多喝水可緩解。


價格比較


犀利士、威而鋼價格上仍有一定的差異,關於這方面,重點是要結合自身需求來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台灣的犀利士是20mg四顆一盒,價格約1400-1600元左右 ( 印度犀利士20mg則是世界上目前最便宜的,4顆一盒約500元)


台灣的威而鋼是100mg四顆一盒,1200-1600元左右 (印度桑瑞的必利吉又稱超級威而鋼,4顆一盒約900元,另有持久雙效功能)


通過以上比較,我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藥物,若是想獲得更好的勃起硬度,建議選擇威而鋼,若想性愛時間比較不受時間束縛,則建議選擇犀利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評性功能障礙與攝護腺的關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